大半夜PO這個不知道對大家會不會太殘忍齁? 哈哈哈!

不過這是我跟枕邊人剛享用完畢的宵夜,好美味阿,終於吃到了歐耶!

這可是新竹人推薦的必吃料理耶!當然一定要給他吃一下阿,尤其VVN特愛吃油炸,

簡直就是太流口水,枕邊人在我洗好澡之後帶我出去找了一大圈才找到呢,

因為原本說的那間竟然沒有開(還是下班了?)所以就繞道另外邊,

沒想到,燈燈燈!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就跟著排隊,竟然睜大眼睛看~ 是開源社耶!

整個很歡心的跟枕邊人說,欸!很像姥姥逛大觀園般的稀奇,哈哈哈。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才知道他是老字號呢。

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讓大家看一下這家特別地方吧?

不然單介紹美食好無聊欸!





二十年如一日的金字招牌

「發揚台灣吃的藝術,賦與夜市美食更精緻的研究」開源社香雞排的經營理念,

從一塊肉的精挑細選,肉質新鮮度的流程掌控,當天現宰雞肉→當天送→當天賣,

嚴格講究彷彿大企業ISO的流程規範。如此不厭其煩的自律要求,

二十年如一日,成就了開源社歷久彌新的金字招牌。


獨特醬料 感動挑剔的味蕾

開源社香雞排對口味特別要求,最為人稱道的強處到底在哪裡?

為甚麼經營了二十餘年,依然歷久彌新受到老饕的青睞?

這完全歸功於老闆龜毛不妥協的個性,不管生意再怎麼火紅,

對肉質的新鮮度及醃肉程序也毫不馬虎,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嚴謹嚴格,

保證客戶的每一塊雞肉都是美味。最後再佐以為人津津樂道獨門醬料的完美搭配

這一系列看似簡單的過程,都經過無數次的嘗試,以求達到更臻上乘口感要求。

開源社不斷致力於美食產品的創新,跳脫於攤販文化的簡單粗糙,

以獨步口感的醬料,將雞排提升至精緻化的高級美味。




有沒有看完介紹就很想衝去吃? 剛開始聽到推薦我就有上網查,只是因為當初剛搬來,

人生地不熟,加上枕邊人剛上班也要適應不好意思一直吵他帶我去,所以就沒有嘗鮮,

只是金山街這地方晚上宵夜真的少的好可憐,所以就往外尋寶,沒想到就意外找到啦!

讚讚讚!





這就是一定要吃的
醬汁雞排醬汁雞排是$45

枕邊人說這味道還好,我是覺得特別在醬料耶!

雞排真的跟普通雞排一樣,醬料甜甜辣辣的,不會太鹹又很好吃,

讓人很想要一口接一口的,當然雞排不到五分鐘就解決在VVN的肚子裡了,

明明晚餐也有吃搞不懂怎麼半夜這麼餓阿?




四季豆 $30


這間四季豆很奇妙竟然有加入九層塔! 還是其實新竹都有?

因為台北都沒有耶,加入醬汁的九層塔真是很美味很好吃~

這個雖然是用炸的,不過沒有很乾,保留四季豆的原味非常好吃!

整個形容詞就是只有好吃,因為真的好好吃唷




梅子蕃薯條 $30

這個應該是今天吃到最滿意的,哈哈哈!很意外吧!竟然是這個


應該是說那個粉很好吃,而且蕃薯鬆鬆的炸的脆脆的真是

這個很值得吃,而且超級開心有買到呢,回家馬上PO上臉書,

姑丈還跟我說會買到冒牌的,害我緊張一下,馬上google,幸好很幸運唷!

我買到正牌的啦!歐耶歐耶!整個歡天喜地不知道開心什麼這樣,

不過雖然開心歸開心,吃完宵夜之後我跟枕邊人竟然又打破東西打翻飲料,

吼!很掃興!這假日打破兩種東西真的是糟糕

不過幸好人沒事情就好,枕邊人是這樣說。

好啦!給大家這間資訊,不過也可以自己上網查他的店家資訊

開源社香雞排 http://www.kaiyuan-tw.com/products.php






這樣應該夠清楚吧?因為我不是新竹人!在不知道應該路邊問就有人回答你,

好啦,下次有來新竹遊玩的!快來品嚐摟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