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猜今天是什麼東西呢?  怎麼三天兩頭有購物日記?

欸? 其實我都只是分開打啦 不然多雜亂阿? 是吧是吧?

今天介紹給大家主婦會愛的餐盤用具,也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很愛這樣子!

其實不瞞大家說 小時候我沒什麼大夢想,最大夢想很詭異是當家庭主婦,

其實到現在也是,只是有點小改變啦,只是沒有改變太多,我喜歡這樣日子,

雖然其實有一點落寞一點寂寞,但是其實很充實,但我需要改變我自己更多。

總是很不知覺就是很愛在這打心理話,可能因為有時候只有自己在家裡,

枕邊人都要等他下班,反正我打在這他都會看見齁齁


 

大家看,包裝包的很好吧! 大家是不是都很擔心買玻璃物品會摔破之類會收到碎掉之類?

賣家人非常好包的很緊很緊,用這種包裝只很努力的包阿包,收我們垃圾的阿嬤一定很頭痛,

因為真的有夠大包的垃圾,真是慶幸阿,新竹不用用台北市那種要錢垃圾袋,不然就慘了,就一定花很多!

這個包裹可是飄洋過海做飛機又過海關又貨運一路到新竹,安全好好的完全沒有破掉真開心! 讚!



先介紹個小物給大家,應該大家都知道這個是什麼吧?

這就是所謂的杯蓋,這個真的超級緊實哦!因為一蓋上去,拿下來還得花點力氣呢~

這杯蓋很可愛耶!小熊熊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他?他是梨花熊,很可愛唷~

這梨花熊可是我很愛很愛的熊,也是當初枕邊人送我第一個禮物的東西,



請忽略枕邊人的臭腳ㄚ!要拍照時候他就是硬要湊熱鬧阿~ 大家就看看就好!

熊熊做的很精緻漂亮對吧




這次好像太瘋狂了,整個就是想要把賣家的店裡梨花熊整個搬回家阿


是不是看到包裝盒會心花怒放阿



裡面的包裝也很精緻唷,是按照杯子與茶杯的樣子去裝的唷!

我是被枕邊人說我很三八又心機買這個,是因為我上星期從台北帶茶包回新竹,

哈哈哈,是說我根本忘記我買這東西耶!哈哈哈哈哈哈哈(逃~)

 

杯子有兩個,一個藍綠色一個粉色,很可愛是不同造型唷,




除了杯子外面有圖案杯子裡面也有很可愛的英文字母呢

整個就是好有禮物感覺!好棒好棒唷~



另外茶壺又是不同的顏色,是紫色,很漂亮吧! 蓋子上還有很可愛的圖案,

整個一邊泡茶一邊有很可愛感覺,沒有老人感覺唷~是說泡茶到底要有什麼感覺我也不懂?

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承認我有點不知道買這個的意義是? 但是好可愛哦




杯子邊邊把手部分還有蕾絲花邊耶,好可愛好夢幻耶,

整個很適合泡起奶茶!有沒有有沒有,不過我想這東西很適合下午茶~



歐!一定要告訴大家這奇妙的組合,這杯子可以玩疊疊樂,

而且超級穩唷~不用擔心會杯子跌倒之類的!



我們既然介紹了這東西是喝茶用的那當然就要有喝茶的樣子阿,

所以這東西是泡茶的濾網阿~ 很不錯吧! 這下泡茶都有個樣子真享受耶~



一整組好可愛呢! 這家的餐具整個很棒,很好購入這樣,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留言唷~

可以跟你們分享分享唷*

這星期假日是待在新竹,不知道有沒有有趣事情,中秋節第一次沒有在家裡過,

感覺很奇妙,但我還是有吃到柚子月餅呢! 只是沒有吃肥肥烤肉


好啦,今天天氣好好,我要找點事情來做摟!枕邊人好享受在打電動,那我該做什麼好呢?



還是一樣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