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假日幾乎都是吃外面比較多,只有偶而星期日晚上我會煮,

平常晚餐都是自己煮比較多,但是假日也是要休息的,

不過中秋看別人都在烤肉,不能服輸我也要去買烤肉在家烤燒肉

是說晚上還去買燒烤勒!  就知道這假日是有多會吃,

其實假日大部分時間枕邊人都會是睡眠時間比較多,因為平日上班起床早睡的晚,

我們竟然還比賽誰睡的比較多,是有沒有這麼幼稚? 哈哈哈!

是還挺有趣同居日子!只是我唉唉叫很久沒有出去遊玩啦~

不過枕邊人竟然說要改天帶我去內灣遊玩耶! 好開心耶!

這是第一次記錄假日趣事,還不錯,不過沒有什麼內容就是,

因為大部分假日我們會一起玩電腦,看電視,睡覺,聊天,討論事情....

以及平日我無法自己一人完成的事情一起完成,就大概都這樣,

無論是在台北,新竹,台中,我們都是同樣模式的生活!沒什麼大改變就是很單純這樣




關於搬出來外面住,對於枕邊人而言更紓壓更自在,

但對於搬出來住其實有很多不一樣的事情要面對,

畢竟開始不同於家裡以往的生活,這是搬出來住一個月的心得,

雖然沒有不適應之類,但是有了體會不一樣的生活有了不一樣的感想,

或許這對我們而言是不同階段性的考驗,雖然我們一起面對過很多事情,

一起面對過很多許多情侶不曾發生過的事情,但是都走過來了,

有了共同的信仰,有了共同的信念,這或許對我們而言過了這關就不會在有什麼難關了,

加油!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