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這是什麼呢? 這是新竹新增的新家具,這可是等了好幾天的東西齁

生活上沒有他可是一大困擾呢,因為沒有他真的是很不方便耶!

而且在這東西還沒來之前,枕邊人幾乎天天釀著怎麼還沒有ooo呢?

大家有猜到了嘛?

   

這就是垃圾桶
只是就是比較美觀又比較做作一點的垃圾桶就是啦

我可是搬來這天天都在等這垃圾桶,沒垃圾桶的日子真的超級不方便耶


加上枕邊人睡覺前或是想到就會釀釀著,就更加讓我更期待著垃圾桶的到來

是說誰會期待垃圾桶的到來齁?



這垃圾桶挺有質感,也很厚實,因為被砸到很痛(拿到第一天就被砸到




這是內層的部分,容量很大唷,這個是小的6.5ml的!



整個套起來是這樣,白色是10ml的,整個可以塞超級多東西阿

有垃圾桶的日子真是棒,有垃圾也真得意應該只有我一人就是

好啦,其實應該大家搬家不會從家裡把家裡的垃圾桶搬來吧?

所以其實來到新竹有很多新家具可以介紹,因為這都是我生平第一次買家具,

很新鮮也很樂趣,雖然可能對很多人都稀鬆平常,不過對我很稀奇,

所以就記錄一下,

好啦,時間好晚了,明天再來update摟。


估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