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來介紹一下我的阿鳳好了,來說說每天阿鳳跟我都在幹嘛

是的,我有嚴重的網路上癮症與手機上癮症,沒有會很恐慌!

真是糟糕耶!噗!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這樣? 還是我比較詭異阿?



在搭火車的時候整理了一下阿鳳,來給大家看我每天必備使用的APP有哪些摟


但是如果介紹不好請見諒,因為每個人不同,這只是我每天所使用的,

好不好用見仁見智,只是想與大家分享天天到底在幹嘛!haha!



好啦,以下就來介紹Vvn的阿鳳摟






這是我阿鳳的每日必備的所有APP,說多不多說少不少耶!

但這些是幾乎我只要一起床有空就會開來看,說說例如今天,

今天早晨五點多時候就醒了一半,但是親愛的還在睡,

那所以我就爬到書桌拿起手機看了起來,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都覺得挺好笑,起床不是做什麼而是找手機啦


是只有我會這樣哦?

不囉嗦了齁,來介紹每天都會第一個打開的app



*蘋果日報



雖然說新聞好像不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但是總是要update一下今日大是,

這樣才可以跟的上大家聊天進度阿(噗!)

欸!其實這可是配早餐的節目耶,怎麼搞的自己像老人似的?

這幾乎就有整理所有今日大事,大概在五分鐘就可以結束了,

是真的挺快的啦,但我的目的只是想找點話題看看今天有啥好事壞事。

就例如今日的威力彩有16億!!!!!     這真是很吸引人消費的金額~

嘿嘿嘿,我也有買,阿但是沒有這種命,一個數字都沒中


*實用的農民曆




雖然說我是沒有在信什麼農民曆上的一些東西,但是偶而還是寧可信其有,

不看白不看,加上可以看一下今日天氣跟今日日期,是很不錯齁,

因為腦子實在空間不大,常常都會忘記今天幾號,起床就看會比較記得住


人妻日記


 


這應該大家都知道吧?最近許多媽媽部落格都有推薦的好東西耶,

雖然我不是人妻啦,但是這裡面文字是挺好看的ha

加上還有親戚小孩,可以隨時update很方便呢

而且都有知名的媽媽唷,例如kelly,蕉媽.... 等等,

但是就是很容易入迷啦,我可以賴在床上看半小時還不起來,是有點誇張就是。

*美妝教主




這個跟上面那個類似,不過這個是介紹一些女孩們會關心的時尚阿保養阿瘦身阿,這樣!

就是很實際的部落客分享文或者廠商邀請文章這樣摟,每日也是會翻一下,

有在關注部落客的這個,應該非常方便。


*健康體重管理



這是個非常適合減肥人使用的app,可以每日計算,而且他會幫你算好今日要吃多少卡路里,你還差幾公斤達到目標,

整個非常緊惕自己的一個軟體就是,雖然說是台北市做的app,但是還是很棒,資訊都挺多的,

非常適合正在減肥的女孩兒。



介紹下來,好像發現其實也很少阿,哈哈哈哈!

錯了,那是因為還有其他的,只是照片好多好懶整理,明天再分享摟,

唔!今日胃痛頭痛,要早點休息摟。

文章如果怪怪又有點奇怪的話請見諒,因為邊打邊頭好昏哦~

好啦!不說摟,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