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唷,一下就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了,

各位親愛的有沒有安排到哪兒去玩呢?

天冷冷的好慵懶在家其實也是不錯選擇,

不過在家也不能無聊阿,所以VVN跟各位介紹好軟體,

讓各位連假也可以看最新影片最新的綜藝最新的電影,

可以補足平日上班來不及看的一些好影片。


這次介紹的是安卓系統下載的APP ,有的蘋果也有有的沒有,可以找找看,

不過這次枕邊人的NOTE2只是被我霸佔著發現好多好軟體分享給各位,

未來有機會會在分享更多,

是說原本要發開箱文,但因為太懶惰就先丟一旁haha

好啦,明年在來發,

明年我會更勤勞更勤奮分享更多好東西給各位讀者們唷,愛你們






*另外背景是動畫所以每張照片都會不一樣,不要懷疑這正是枕邊人最愛的

少女時代"泰妍" 真的很可愛,是說少女時代真的是個不錯團體



歐!偏了偏了~我不是要介紹少女時代!是要介紹軟體啦

首先介紹的是『電視連續劇』這個APP,這個軟體更新超級快,

快到讓我好上癮阿,躺在床上拿著手機打死都不還枕邊人一直看影片這樣,

根本離不開床離不開手機

只差一點沒有廢寢忘食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這軟體裡面有最新的戲劇片,

完全不用趕著回家看電視,就算在外用手機也可以隨時更新最新劇情,

最近在看"我租了一個情人" 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好感人阿

還有這還有最新八點檔,這才最酷!

三立的 民視的都有哦!很適合推薦給爸爸媽媽。




那當然有了台灣連續劇就不可以少了韓國的阿!

這上面也有韓國最新的連續劇,

包括現在大家很夯的黃色復仇草與想你等等,

都有最新的劇情,還有大概簡要,好好看阿~



那當然什麼連續劇都有就不可少了現在當紅娘娘來娘娘去的 後宮甄嬛傳,

真是讓我們這種隨時都想要追劇情的人一大福音阿,去哪都可以看,

只要有手機在手隨時都可以看,整個太幸福了



那什麼台灣,大陸,韓國都有,當然也少不了日劇啦!

一樣是什麼當紅影片都有




順便分享最近看到超級上癮也追完的影片,

這裡頭有分個集數與戲劇介紹,操作很簡單,完全不用擔心有複雜的操作,

只要選好自己想看的影片,點進去,就可以好好享用了



當然若找不到自己想要找的片子,也有搜尋列可以找找看,

或者可以看看最熱門的搜尋列表是什麼看看現在最夯的電視劇是什麼摟~

最近我的臉書大家都說螺絲小姐要出嫁很好看? 感覺好像真的還不錯齁。



那當然還有可以把喜愛的影片做收藏,現在科技真的太聰明,

讓人可以點一點就收藏起來自己喜愛的影片





再來介紹這個
『風行電影』,這個網路上也可以搜尋風行網是一樣的唷,

這個裡面有很多電影,應該有在網路上看影片的人對這網站都不陌生才對,

這可是別人告訴我我才知道的勒!



這個是一個大陸的網站,裡面也是有很多電視劇等等,

但是多了有卡通跟電影,跟剛剛分享的連續劇又是不同的,

這裡面還有大陸的中國達人秀,有在看的人可以隨時update,

當然還有很多很多大陸綜藝,有的還不錯看呢說實在



這個軟體裡面我覺得更新最快的是卡通,尤其是很多人都愛看的海賊王,

枕邊人每個星期天都要追最新的 海賊王,這邊有時候會比網路更新還快呢,

還不錯,就算在外一樣不用趕回家,而且這下面都有更新到第幾集可以看,

電視兒童應該都會很喜愛這些APP,到哪只要手機有電有網路,都可以看到電視影片,

整個很幸福這樣




最後要介紹的是 『 電視綜藝 』

看完影片看完電影當然要看看平日的綜藝節目跟下流行啦!

但是平日的電視綜藝是在晚上九點~晚上十二點,

有的人這時間是還在外面逛街吃飯!

甚至有的時候還在公司加班就會錯過了,

但是有了這軟體就不用擔心摟,這一樣更新超快




這裡面有大家都很愛的康熙來了 以及 年輕人喜愛的 大學生了沒

都有最新的級數,那當然還有旅遊最棒的參考 食尚玩家,

以及 跟流行的女人我最大,都是電視上現在最新的綜藝節目,

絕對不用擔心看到的是幾年前的那種



這軟體有分平日與週末撥的區別,可以輕易找到想要看的節目,

有益智節目 有歌唱節目 也有普通綜藝 各式各樣都有,

真是覺得生在這時代好幸福,

好多電視可以看,都不會有無聊這種事情,

難怪都宅在家懶得出門



那除了台灣綜藝,還有韓國綜藝,也都是很新的,

有大家很愛的我們結婚了以及running man,

更有現在很好看的歌唱比賽節目k-pop star2 都是有更新呢!

整個就是在連假找到這個好像挖到寶一樣,

整個就是懶得開電腦懶得動,拼命的更新影片進度,

人家是吃飽睡睡飽吃,我是看飽睡睡飽看,哈哈哈哈哈!

看到都完全不會肚子餓

希望分享這個軟體都可以讓各位電視寶寶可以滿足,

歐!因為連不愛看電視的我也好上癮阿!

嘻嘻嘻嘻








今天跨年夜在新竹第一次過,感覺好奇妙這樣,不過雖然是這樣沒錯,

但是因為連假好慵懶整個日夜顛倒,到今天下午四點半才起床呢(抓頭傻笑)




我起床後枕邊人還在旁邊睡我就在旁邊用以上介紹的軟體在床上看了好久哩!

真是好慵懶,天氣好冷真的都好懶得起床這樣,真是的


好啦!希望今天的介紹各位親愛們都會喜歡唷,也祝各位跨年快樂新年快樂唷。

呼~ 終於打完摟!收工去窩棉被(好冷唷!)

各位出門跨年要多穿一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