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打上了這篇購物文章了,這可愛的東西已經使用超級久超級滿意,

到現在才來分享給大家,真是不好意思,但是好東西一樣要分享給大家哦。

相信每個女孩兒看到
JILL STUART這牌子應該都被吸引的神魂顛倒吧?

是的, VVN 也是這樣的,甚至還開玩笑跟親愛的Hugo北鼻兒說,

婚紗我要這牌子,哈哈哈,馬上被翻白眼沒有錯(白日夢一下嘛


終於看了好久,有機會來購入此品牌的商品,而且購買的這天還很意外呢,

完全是因為出去辦好事情,跟北鼻兒約的時間還有一段,所以就去逛了SOGO,

然後竟然就歡樂的購物起來啦,呵呵呵!真的非常的手~滑~


先來介紹JILL STUART當季的商品吧!靠櫃的時候,櫃姊很親切的招待,

即使我很囉嗦的每個都想要試試看,還不給人家試在臉上之餘,

櫃姊還是很熱情的推薦我耶!這點很欣賞JILL STUART的櫃姊,

不會只是看看不買就不跟你多做介紹這樣。




2012推出的限量夏季彩妝「仲夏樂園」吧!

系列品項一共有四種,分別是深魅眼彩寶盒、甜心愛戀顏彩盤、光透寶石唇彩、指彩蜜,

使用大量繽紛的色彩來展現,更顯現著女孩心中那個淘氣的小女孩與恣遊盛夏的繽紛絢麗。

整個都夢幻了起來呢



那這次所購入的是,
盛夏花朵的粉嫩【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NT1,300,

一開始注意這牌子是因為刷子真的好可愛,所以就一直鎖定,第一樣要買的是這個,

那因為東方女孩兒,是黃皮膚,所適合的顏色會比較偏向橘色,

記得
女人我最大凱文老師曾說 ,東方人黃皮膚適合選 . 蜜桃色. 珊瑚色. 玫瑰色 ... 等腮紅,

在加上櫃姊是用給我看的結果,就選了當季限量的



(拍的不好請不要砲轟我,這是用北鼻兒單眼拍的,這可是我第一次一個人操作阿!)

甜心愛戀顏彩盤(仲夏樂園限量版) ,共二款。我買的是:14 lantana honey

基本上的介紹是:

盛夏粉嫩嬌豔的馬櫻丹與陽光下活潑元氣的橙橘,在少女的雙頰上綻放,刷上專屬夏季熱情耀眼的元氣顏色!

就是個非常甜蜜的戀愛顏色!超級適合約會使用的腮紅哦。



另外一直另我們嘖嘖稱奇的就是這個刷子,上面有粉紅色的小鑽,更有漂亮的花紋

我拍的不夠清楚所以附上官網的照片給各位看


很漂亮對吧,而且那條練子是扣在彩盤上的,使用結束可以掛回去,

不用擔心說會不見之類的,做的很貼心呢!


以上購物日記就是VVN的化妝品重要之一,就算不化妝,也一定要腮紅補氣色,

不然臉白嘴唇白,都有被說是不是生病


搽上這個,在補個唇膏,就可以出門摟,完全不用擔心妝太濃或者沒氣色之類的!





在這附上jillstuart的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jillstuart.taiwan

在這都可以看到最新的資訊,另外還要說一下,

加入他們的會員,幾乎有當季商品新品,都可以在家裡信箱收到相關資訊哦,

而且不是隨隨便變得一封信之類,信封一樣做的很漂亮

有機會再拍給大家看~


 

希望會喜歡我的購物日記摟。

晚安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