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拆包裹時間,天天都有包裹可以拆像是拆禮物一樣,其實都是買太多意思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發現的好物唷!因為VVN是個無飲料不歡的人,所以飲料對我很重要,

這時候低熱量或者無糖對我而言就顯得更重要,因為這樣就可以很享瘦生活啦 !!!!!





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給大家的,果腹滿足,有沒有聽起來就很有飽足感?

哈哈哈,是我自我感覺太良好嘛?我覺得看的就有飽足感耶!尤其看到上面15.8就好歡心,

感覺就是很低熱量可以盡情的喝飲料的感覺阿!好開心呢



先給大家看看這東西裡面到底是什麼潘朵拉寶盒,竟然可以吃飽又可以滿足口慾,真是太神奇!



盒子外包裝有大略的簡介,就算看不清楚大家也可以上去網站上看看,官網就最後再給各位唷~



還有一定要驚嘆一下在驚嘆,這就是讓VVN下手為強的原因,這飲料這東西竟然這麼低熱量啦~

讓我們繼續看看裡頭到底是怎麼樣子呢?




這就是我們今天所要給大家認識看看的口味「檸檬」



裡頭有滿滿的小包裝,可以外出妝在包包內,非常方便也可以不用擔心會裝袋子外露之類!

整個非常方便,等貨運寄送到你家你就可以把他一包包放到包包裡帶出門或者放在辦公室,

肚子餓時候拿出來止餓,就不用拿出高熱量零食阿之類來止餓還越吃越餓這樣




還有他有個貼心的小截角,可以直接按照截角部分打開就好,不用拿剪刀之類,

非常方便,就算在忙碌時候也可以打開泡一下,也不會花上很多時間非常棒



好啦,我們都把人家看光光了,總是要知道人家是幹嘛用的吧?

以下就介紹一下這東西的內容介紹摟~






我們來仔細瞧瞧這東西是什麼哦~



這是具有飽足感並且有低熱量的飲品,讓我們同時能補充生體的維生素A.B1.B2.B12..等

也可以充足自己飢餓的肚子,那VVN選擇的是檸檬口味的讓我們來看看檸檬的好處吧



大家應該都知道檸檬加水喝每天喝可以美白加抗氧化吧? 所以VVN就選擇了這個來滿足自己口慾唷!

其實阿VVN的嘴巴慾望很大,常常都是在想要吃東西,不是炸雞碳烤,不然就是零食甜點


是真的不胖也難,所以天天都在說我要減肥,枕邊人也365天大概364天都聽我天天說要減肥吧

當然常常吃水果有好處的



所以這個系列產品都是水果系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來搭配,也可以達到自己享瘦生活的目的唷!





那我們來看看到底是為什麼他可以來滿足我們的肚子,讓我們可以這麼容易就有飽足感呢?




這就是包裝內的樣子,是粉狀的,含有黑色點點的,欸欸欸!那不是芝麻唷!讓VVN來介紹~



那就是明列子,讓我們有滿滿的飽足感,超級飽的飽~ 整個吃飽精神都來了呢


也讓大家看一下泡出來的真相是怎樣呢?



有滿滿的榖粉跟決明子還有蒟篛粉!整個很豐富的一杯呢


介紹完人家內容物我們就來看看這包東西是如何使用,到底是要準備哪些東西才能泡好這東西呢?






這是我們所需的用品,一個杯子跟一杯兩百cc左右的水 ,

還有一跟攪拌棒跟一包你選好口味的果腹滿足奶昔!



水量是大概就好,那其實沒有說一定要很準確,


食用方式:


1.將一包無糖果昔放入杯中,加入200cc之冰水或常溫水中,

攪拌溶解均勻後即可食用,口味濃淡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冰水沖泡風味更佳。

 

2.放置10-15分鐘以上,逐漸成為果昔狀攪拌後食用。

 

3.並接著再喝300-500cc的水,可擁有較佳飽足感及幫助消化。


4.空腹食用效果更佳,食量較大者可斟酌增加食用份量。


5.或直接以等量鮮牛奶或優酪乳不加水沖泡,即可作成水果奶昔食用。




泡好後需要放置一段時間,會有所改變,改變是可以看見的,按照上面照片大家應該可以分辨吧?

10分鐘後就變成奶昔樣子,濃濃稠稠的,喝起來真的是檸檬味道耶!很奇妙很像在喝果凍一樣,

整個很好喝,而且因為是用冰水,喝起來冰冰涼涼~ 整個續杯續杯!再來一杯阿!





以上三張就是變濃稠後的照片,雖然沒有很清楚,但是應該還是可以看到我表達的,

還是一定要說單眼相機好重,但是iphone又被我摔壞了相機很糟糕,只好一邊手晃一邊拍,

請大家就看一下高畫質外加手晃照片唷





歐!還有這個,這個是他們網站分享的創意喝法給大家參考唷!

我覺得有客人來用這個請客感覺也很不錯很新鮮耶!







這下子的中秋節我就不用怕,有這果腹滿足萬全的準備,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起準備好了? 一起享瘦吧GO~




推薦給各位唷,產品資訊以及商家資訊都在下列唷!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問與答問我或者信箱來信問我哦!









果腹滿足-天然果汁無糖果昔-官方網站」 -  http://www.20kcal.com.tw/


歡迎有興趣的可以到官網看看了解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