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懷疑 沒看錯!是畫質好上一千萬倍沒有錯啦!這是相機拍的沒有錯

可是拍的我手酸頭酸屁股酸阿,單眼果真不是隨便人可以使用阿 (癱)

這週末可是很囂張的回台北過了很悠哉的兩天,幾乎睡眠睡上了跟嬰兒一般的時間,

跟吉娃孩子玩的糗嗨嗨,超級開心就對阿!還有跟枕邊人同學去東西逛逛就對,很忙碌很不錯

再來就說說那天看到廣告說屈xx特價的廣告,馬上就跟枕邊人說隔天要去補充我的保養品,

因為之前保養臉變白太多,常常被枕邊人說化妝太濃,明明就很薄,因為枕邊人討厭濃妝,

所以就趁機會購入一下新產品摟,這牌子是我的心頭好凹凹妝,可是已經用掉好幾盒了!



有沒有看到都變成這樣子,就知道這個有用多久了,這個好像是最一開始這個系列出的東西,

叫做什麼水粉餅還是什麼的,有點忘記,想要知道的女孩兒請上網咕狗就可以找的到,

這產品在架上還有,而且很好用,用上去膚質非常好
,但是請記得如果你臉上毛孔細膩很白的女孩兒,

並不是很建議用這瓶,因為會看起來非常的濃妝艷抹,是真的好像塗了10層粉在臉上呢




不囉嗦就來介紹這次我買的東西吧!  觀眾們請原諒我囉嗦的個性就是


這是佳麗寶系列的Media




這系列是我目前用開架不會過敏也不會有紅腫現象的產品

也不知道我到底是怎樣皮膚就是敏感會長痘子又內包粉刺又蕁麻疹又過敏又疹子

阿反正所有過敏症狀我都有,所以幾乎產品用在我臉上沒問題也等於真正沒問題haha

很有質感的盒子感覺很有氣質呢!



粉撲一樣,裡頭的手拿部分是藍色緞帶很好看,白色部分軟綿綿的很舒服呢!

而且我沒記錯他都有單賣是可以替換的唷,很不錯呢




內部有先用個貼紙貼起來,以防一打開不小心就灑滿地
很適合我這種粗心鬼,



一盒蜜粉一盒水粉餅,大小差很多唷!但是效果一樣超級棒呢




另外個是粉底液,很好用,很遮毛孔又不會油膩整個很好推耶!讓我整個大驚艷


比他們的BB霜好用100倍耶! 好用好用!值得購入,我沒記錯價格是三百多而已



小細節也做的很細緻,很符合女孩兒。

 

後面還有教大家要用之前可以先搖一搖,而且這款很不錯是這打開後可以按照盒子邊邊鬚鬚撕開把它當盒子,

這樣化妝盒就不會亂七八糟,讓自己有個乾淨有整齊的化妝空間很不錯吧


不過這按頭得小心按,因為一次按到底真的超級多,我的建議是按三分之一就好唷!



這是大致上的基本介紹,各位都可以去開架專櫃看看,都有是用品可以用,

這就是開架好處,不過專櫃也很棒,不過我不喜歡有人旁邊推薦我很不自在




我使用的都是屬於健康肌的顏色,整個系列都是唷,因為這樣比起脖子,手!都不會太怪,

並竟臉太白太黑都不太好,所以選剛剛好適合自己就好,別因為現在流行白就塗滿臉白,

這樣太恐怖了齁




不過這真的是一整個我大推薦的東西就對,因為一只個不會過敏超級開心呀!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好好讓自己愛漂亮很划得來,不用像腮紅那些都得上專櫃,

這種消耗品幸好只需要便宜小錢就可以買到,真慶醒我的臉很捧場呢!

今天的新竹好冷好冷
不知道大家那邊天氣如何呢?

星期四要回台北小週末很期待呢,因為是溜出門玩樂就是,是找親戚齁齁~

好啦,昨日吃上好吃食物,明日在介紹給各位,今日又去給他吃上一次!

真的好吃耶! 但是一人吃飯有點孤單就對

在家太習慣有吉娃胖跟我搶食物,突然在新竹只有一個人中午吃飯很不習慣,

不過每星期都回家還是很棒就是,好啦,好愛困今天,先休息摟!

咕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