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在逛臉書的時候意外看到這個,現在時間很晚很適合聽這種音樂,

雖然說這種音樂其實應該人人大概都聽過,但是這個可以讓人流淚可以讓人感動,真的。

感覺很讓人值得在深夜省思,但其實我討厭一人深夜省思,因為我會害怕並且有很多無法了解的心理,

好吧其實我並不想要想這麼多,因為並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這次的週末回台北一樣的大包小包有爸爸媽媽奶奶準備的大包小包讓我提回新竹,真的很窩心,

大家對我的疼愛遠不及我對你們的孝順,雖然可能過去已經無法彌補,但願現在會可以讓你們看見我的進步,

很謝謝媽媽對我的尊重,尊重我與枕邊人信仰的宗教並且告知我更多我不懂的注意事情,

很謝謝爸爸窩心的告訴我原來我生活物品的問題要怎樣解決,是的在台北我真的是生活白痴不得不說,

很謝謝奶奶特地滷了很大一鍋的肉給我跟枕邊人讓我們帶回新竹當晚餐,還買了很多水果給我們,


年輕時候總是只想著自己要的自私的想著自己就好,長大後開始後悔自己所做的一切開始想要彌補,

但是卻發現晚了很多,一切都晚了怎樣也補不起那些洞,所以好像人生總要這樣過,

才會成長更多吧? 是嘛?


原本其實不是要打上這個的,原本是要打一篇好好的購物日記,只是剛剛好這首音樂實在很值得分享,

所以就分享給各位摟!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感恩大家常常聽我碎念就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