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欣賞一下,這是當初跟五層櫃猶豫的櫃子,但是沒有選這個原因是因為

這個位子不能擺放我要的那個空間,女孩們買東西千萬不要衝動,

因為衝動東西送到家你就會傻眼,因為擺不下不知道放哪就會變得很多於,

所以請一定要準備尺,量好尺寸,我買的這間東西很準確所以超級放心,

但是枕邊人像有恐懼症一樣,看到我拿尺就問我,要買什麼?

欸?真的有這麼愛買唷? 哈哈哈哈哈~

但是因為現在住套房不是大房子沒有空間,所以決定把我的慾望清單給大家觀看,

讓大家火燒一下自己,千萬別留言罵我唷!歡迎跟我討論!

好喜愛這風格,阿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田園風到底是啥東西就是~

就是知道他好可愛好可愛來的





大拆解! 不過是很堅固!收到絕對比照片漂亮N倍,我怎麼這麼像推銷員?

明明不是我賣的,搞的很像老王賣瓜這樣,但是實在是太優了!

歐不!我這樣火燒自己很不應該,是說你們自己也覺得很漂亮對吧?




而且其實他很厚實,對!就是這個厚實搞的我不能買他很嘔!

不然這個好漂亮,我真心很喜歡,但是我現在也很滿意五層櫃就對


五層櫃可是我的心頭好,雖然最近很瘋狂的想買個大物品,

但我想我買了枕邊人會大翻臉,所以不能像五層櫃沒討論就給他搬回來,

加上其實八九月搬家已經花上非常多的鈔票銀子,所以應該是省著點的時候




再來在來,要值得稱讚的是,這間最漂亮是後面背板,不會因為是後面就做的很醜,

後面一樣非常質感非常漂釀~


真的很恐怖的慾望清單就對,我的慾望清單雖然不只是家具還有衣服等等之類,

但是衣服對我而言好像比起這些沒這些重要,我比較注重物質一點

就是難搞就對,這是枕邊人對我的形容,很難說出個所以然,應該最了解只有親愛媽媽!

哈哈哈哈哈哈哈,因為偶而枕邊人也會對我大嘆氣
阿是有多無奈!

不過為了安撫我的慾望我決定要來一星期一篇慾望清單火燒大家與我討論吧!

還有有沒有人知道這東西由來阿,我真的想知道田園風韓國風還是什麼的由來,

很想仔細給他搞清楚這樣!



 


還有還有,以上是購入商品,我跟枕邊人裝貼身衣物的,

因為還在飄海中,所以等他真正到了家裡在實際拍給大家看唷,就給大家看一下照片乾燒一下,

我要來準備今天晚上回台北物品摟,好開心今日又要回台北,

阿是說根本在新竹度假阿,一星期七天三天在台北四天在新竹,是說這樣日子很舒適就對了





歐! 還有問問題我一直都沒有回應你可以寫信問我唷,

因為有時候留言會被吃掉之類,

寫信可以寫到以下這個網址唷,就可以找到我本人唷!是本人沒錯

  vvnvvnvvn06@yahoo.com.tw




好啦,先降摟~

咕掰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