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耶,我的戰利品終於來了,這個讓我可以把看起來很阿雜的衣櫃整理乾淨了!

跟枕邊人住外面,小空間內很難在購入其它的櫃子之類,所以要善用空間,

空間內可以多乾淨就多乾淨,多整潔多整齊就多整齊,盡量可以保持就保持,

就是我很龜毛只能這樣說,反正枕邊人常常都會問我說你到底在忙啥


其實我沒有在忙什麼,只是忙著把東西歸位
,哈哈哈哈哈!

好啦!不廢話,就介紹一下我的小小戰利品吧!





這次戰利品是五個收納格,一個零食包,兩個小袋子,阿當然根據認識vvn的人知道,

這些東西一樣不是台灣購買,不過台灣網站一樣找的到啦,最後再來介紹他的品牌,

因為台灣價賣常常價格都亂賣,反正就是不知道哪時候開始就得了很愛在國外網站買東西的病,

到哪都要被送貨員認識,哈哈哈哈哈哈!其實我不想被認識好嘛


 

包裝的很奇妙,壓成著樣我還以為送錯勒,打開才知道原來是這個桶子壓!

一般家庭應該都會把它拿來臭衣服,不過我們已經有裝臭衣服地方,所以這個其實是我們零食的家

哈哈哈哈!我跟枕邊人都很愛垃圾食物,就算吃飽晚餐還是硬要吃垃圾食物,所以常常都滿出來,

所以經過慎重考慮決定花錢買個桶子裝起來,才不會用紙袋裝在那壓的很淒慘感覺!

 

大家看,零食都可以排排站好,多開心阿,這下子又有更多空間可以補充零食了耶!

是說那天才花了快半張小朋友買零食


好啦,擺在桌子底下果真也美觀多了,但希望不要哪天被誤會他是垃圾桶!

今日又可以跟枕邊人玩遊戲猜猜今日家裡哪裡不一樣了

 

有點鬼打牆不知道買這個幹嘛,不過我還是在家裡找到地方放他了,

就是在購物網站逛不出去,竟然就把它下標打包了,唔!真是糟糕啦





另外介紹一下這個系列的收納包包他的材質都是屬於麻布材質 所以都是硬的

就算不用放東西也不會扁掉!很不錯吧






阿鳳被我摔的連拍照都拍的很爛,真是抱歉齁~ 請大家在忍忍!

實在很猶豫要不要帶相機來新竹,因為這裡沒有防潮箱,

很擔心在台北他住在防潮箱在這不是住防潮箱會壞,有沒有達人有好建議?

這個收納格的邊邊是皮革的很有質感呢


 

大家可以上網找找看這個牌子唷,若有需要資訊也可以在詢問我唷!

這個牌子東西很不錯雖然不是日本自己做的但是一樣很有質感做工也很仔細呢。

大家也一起動起來整理家裡吧,一起讓工作人回家有一個乾淨又整齊的家吧!

好啦,現在調整了一下發文章時間,發現好像也很忙,啊呀壓啊呀壓!

晚上有時間我在來介紹昨日晚上去了個很棒的地方,好好介紹給有著在新竹的人兒




先這樣子摟!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