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一次買指甲的保養品唷,雖然是說很愛給人保養,不過這次是第一次買,

原因是枕邊人很愛把自己指甲邊緣用到流血然後都是死皮很看不下去,

加上剛剛好來新竹時間挺多找到適合自己又很不錯的修指甲的美容工作室,

試用了這組覺得很不錯,所以就買了,不過我買這組時候是買一送一,很嗨耶 有賺到!

就來小小介紹這牌子吧!




品牌小小簡介


在1999年,於義大利托斯卡尼,成立了Cussio Naturale, 

首創的天然指甲油,以及手足保養護理產品, 

Cussio Naturale在全世界各地的頂級SPA會館和沙龍館中使用。

 Coccio先生也至世界各地辦美容沙龍研討會,  並協助且教育世界各地美容沙龍店,

增加他們市場競爭力。  以天然成分著稱,健康保養,

使用更安心    Cuccio 的發展起源於義大利的托斯卡尼地區,

所有的手部、足部及美甲產品都採用最天然的水果和草本植物配製而成,

如石榴、蜜糖、牛奶等成份,給人愉快、美味的感覺。

享受自然、純淨、無負擔的保養就從CUCCIO開始。

提供給大家他的官網



http://www.cuccio.com/



 

看瓶子很可愛吧!一瓶是
的一瓶紅石榴柳橙的很香唷!

那他的功效是一樣的一樣是深層滋潤指甲母體促進指甲健康生長




貼給大家看他的成份,不過價格部分就是建議啦!因為通常店面會在便宜唷!

阿如果認識就會是更讓你更"糗嗨嗨"的價格唷




這是裡頭的滴管部分,不過有些美甲師會很貼心的給罐子,因為有些人會覺得這樣不好用,

這的滴管是玻璃的,我覺得很有質感也很用,而且也不用擔心說一次會滴出太多之類啦


連續使用多天,指甲邊緣果然保溼多了,因為常常在碰水,阿加上洗衣做飯洗碗都是我在做,

所以手更是要好好保養,是說女人要好好愛自己,男人才會愛你呀!

說到這當然要好好愛枕邊人,因為他今天人好好這樣子,分享大家一下今天跟他的小小聊天對話~



就是這樣我明天有贊助商給我贊助高鐵摟,不過其實我今天已經把它花光啦!

看看以下就知道我今天的逛街結果(親愛爸爸媽媽別傻眼,只是食物多了點而已
)



還有今晚有豐盛的晚餐,枕邊人都說我很誇張為了慶祝明天回台北也不是這樣,

但是其實不是的,只是因為我今天走了好多路好餓,剛剛好看到有賣新鮮蔬菜,




所以~就煮了火鍋,明天再介紹乾淨蔬菜哪裡買,絕對讓大家意想不到!

好啦,我都快眼睛張不開了,明天我要回家冷氣配吉娃享受台北小週末摟~

大家也要早點睡摟! 明天可以回家見到親愛爸爸媽媽跟親愛吉娃兒了耶


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