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定想說明明是包裹哪來美食對吧,哈哈哈哈哈,啊呀別急阿,

這裡頭真的有美食,而且是我很久以前就享用過的,而且其實老一輩很多媽媽們都知道這,

晚一點在公布這品牌的東西先來介紹好料給大家留口水一下



商家很貼心的將發票另外包裝沒有讓發票因為他是冷藏食物都濕答答的




先來抱歉阿鳳不出色無法拍出完美的全景照,就只好給大家看排列出來的照片摟。

不過排起來也很壯觀阿,大家說是吧



以下就來拍各個的詳細介紹給各位,不過這些是我跟枕邊人好幾天的糧食

到今天分享我們已經快要完食,是覺得味道有變化很大,有地雷也有好食

等等在告訴各位哪些好吃哪些不好吃請看下去~



這個是屬於豬排牛排類的

因為VVN不能吃牛,所以是枕邊人食用,枕邊人的說法是,沒有什麼口感跟味道,

不過我想可能因為他比較重口味,那豬排呢,有洋蔥味道很一般般,

如果配個番茄醬蘑菇醬應該更棒!

不過以上都是純屬個人口味,應該有些人還是會覺得很好吃才是


  

法式迷迭香非常出色,因為真的吃的到迷迭香唷!而且非常好吃,喜歡重口味的孩子們很適合,

那蒜香奶油我覺得很像人參雞湯的味道(
)我的味覺可能真的有點詭異,不過這是比較屬於清淡的。

不過這兩種煮起來雞肉都十分嫩唷,很好吃很不錯唷!肉食主義者可以排第一選擇


 

這個我還沒有享用,不過是打算星期二帶回台北給親愛爸爸享用就是,感覺這就是他會喜歡的就對


等他想用完,如果他覺得很不錯我在告訴大家齁~畢竟我跟他的口味很相近!

他喜歡的食物大部分我都很喜愛


好啦,說到這,就說說標題,為什麼說這很適合著外面的人也是和上下班的人或者外食族呢?

因為這個完全不用用到油煙,只需要加熱就可以食用唷,而且這個包裝很小可以很好的收拾!

給大家看看我跟枕邊人的冰箱到底有多小這麼多包還可以輕易的裝下!



是說冰箱都是飲料跟肉,哈哈哈!那天跟親愛媽媽講電話就是這樣說,

搞的他好擔心我們餓肚子,啊唷不要擔心只是因為都是肉沒有菜


(親愛媽媽我的冰箱就是長這樣!飲料比食物多啦


是說上次我得到教訓,在costco買了大包菜放了兩天要吃結果壞了很尷尬,

而且重點菜很貴我很捨不得丟阿!因為還剩超多,超級討厭新竹冰箱很小


好啦廢話太多說說他方便是為什麼,因為煮很方便!



就是這樣隔水加熱這樣就好了,方便吧,只要有白飯跟自助餐買菜就可以吃飽啦


欸!是越說越餓這樣,幹嘛這樣自己折磨自己齁


不過我是真的覺得這樣吃很方便啦,畢竟上星期我跟枕邊人是這樣過的,

而且之前在台北高中時候小打工餐廳也有用他們用品品嚐過很多,都超棒耶。

所以才會再次考慮訂購阿,整個很方便我這個懶人,放在那裡熱我就可以繼續打電腦跟慵懶


好啦,給大家他的資訊自己看看哦!

不過他大量訂購可以打電話去公司訂購,小量訂購好像要自己去愛合購訂購,

你們可以自己打電話問唷!因為我是愛合購自己訂購的唷~

店家資訊

野村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食家.諾姆拉(SEKAI.NOMURA) 源於1975年創立之野村食品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由中日合作引進一流製造技術至今36載,因不斷創新、努力,專注品質與美味的堅持,

再再榮獲各界的好評讚賞與肯定支援,所以多年來始終維持全台第一品牌的「調理食品廠」地位。


http://www.yat.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Sekai.Nomura




聯絡電話 電子郵件 網址
02-2626-9088

Nomura.foods@gmail.com

http://www.yat.com.tw


以上就是他們的資訊唷!有興趣可以去看看唷。





今天在整理這個美食照片,默默就看到好多吉娃得利照片搞的都好想這小妞,

幸好星期二就可以回台北冷氣配胖娃了


只好先看看照片先解解相思之情 (人家想家我想狗

 

 

 

好啦! 今天時間又好晚了,今天枕邊人帶我去好市多又不小心買太多蛋糕,

星期二回家又要帶很多食物回家分這個小胖子享用了


早點休息摟大家咕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