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想必很多人應該都看過很多不同文章的介紹吧?

沒錯,我就是被燒到體無完膚的那一個啦

在加上可愛的粉紅色,整個就是~噢!買買買!



買的型號是 Panasonic國際牌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EH-NA30/P (點下去就可以看到我買的網址摟!)

這支線在買有優惠400元折扣還有另外送一個吹頭,整個有賺到感覺呀!

他有分很多種,但其實我沒有仔細研究說他到底哪裡不同,會認真做功課的孩子可以比較看看,

其實我是個日常生活用品外貿協會者,只要好看顏色我喜歡大多都會給他很用力買下去


是說枕邊人會氣死這樣,因為這樣超級容易亂買就對。



這台收納很方便,可以吹乾後就把它對摺收在想收的地方,很適合外宿者,

畢竟住外面空間都不大,希望可以收小的東西都盡量可以縮小,不要佔空間ˋㄥ




整體顏色跟網站上看到一模模一樣樣,完全沒有色差問題唷!

總共有三種不同接頭,有快速吹髮的還有一般的吹頭跟烘罩






還有品牌系列的護髮產品,整個是很多東西就對,一支吹風機附帶的東西很多,

收到包裹好像拆禮物一樣,連枕邊人都驚嘆還有送東西這樣呢





這個就是強力吹頭,真的對長髮女孩很有用,頭髮吹一下就乾,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討厭吹頭髮,因為都要吹好久,不過有了這台以後,

我都會乖乖吹頭髮呢,因為一下子就好了,很適合討厭吹頭髮的女孩兒




他有三種溫度可以設定,可以選一個自己適合的溫度。



當然有溫度設計不能少了風力設定阿!

風力設定有兩種,用2真的很快就有一頭乾爽的頭髮呢,

一下就好了,完全不用花非常多時間在用這顆頭上面。



重頭戲來了! 這隻吹風機最主要是主打,奈米水離子,這邊也有可以設定開或關。



這個是奈米負離子的吹頭,雖然說用在頭上其實沒有特別感覺,

但是吹乾頭髮後,頭髮真的很好摸,很喜歡這觸感,跟在外面洗頭感覺一樣




旁邊那個是顯示是否有開啟,隨處可見對女孩兒的貼心呢!



旁邊有寫上瓦數跟型號還有製作年限等一些注意事項與產品資訊,

就算盒子丟了也還有這裡可以看。



另外這個是一個濾網的地方,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吹風機有這個,

因為以往都只有電風扇阿冷氣有這種濾網,沒想到現在連吹風機都有了呢




一樣的,旁邊有教大家如和使用這東西,

整個很適合VVN健忘的人,不用隨時拿出說明書這樣



大致上搬來到新竹到今天用了大約5次左右,心得是很好的,

因為頭髮一下就吹乾,而且髮質變得很好摸,還有亂擺也很好看啦!

是說明明是枕邊人住的地方,被我搞的很像女孩兒的公主房,

因為處處都有粉紅色耶!pink  pink

幸好枕邊人一點都不介意,沒有買粉紅色他反而覺得怪怪的耶!

在陸續介紹因為搬家所購入的商品吧



如果剛好有女孩兒需要換吹風機之類,可以去是用看看這隻哦,絕對會深得你新的

好啦,不聊天打字了,得認真工作了才是,估掰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