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的前幾天,就已經天天都忙碌到睡不好,阿到底在忙碌什麼我也不曉得,

只知道就是很多東西要收很擔心沒有收好之類的阿,就是這樣。

雖然枕邊人一直說忘了就買就好,但是我一直覺得總是有些東西家裡的比較好




有沒有看見枕邊人的行李?枕邊人最重要的行李竟然是娃娃啦!

就是他的睡覺枕,整個很可愛又很爆笑就是,因為我偷偷把它拿出行李堆,

故意把他遺忘丟在床上,沒想到很緊張自己快收包包,快被打敗啦




這是新家的一小角落,其他地方請在等等,因為還是非常凌亂就是,

還有加上有很多雜物阿之類的,我根本就是製造垃圾第一阿




當然還有 這就是網路購物的壞處,枕邊人很傻眼,也有點氣憤的說,

沒有盯著你就這樣默默買一堆,欸!其實前很難花耶,我真的只有買一點點,

但是就默默花了快一萬快,真的只能說pchome  24hr 實在是太好用!



陸陸續續在晚上又訂了兩三千元,等這幾天有空在po上來,

真的是搬家是辛苦事情!因為這樣我連續兩天都在昏睡就是,

一抓到空閒就昏睡,整個很悲慘,到現在才有點空閒打點文章,

其實是因為必須用電腦工作一下,現在是偷閒就對!

好啦! 先這樣摟,晚上在來update 新竹新生活的悲慘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