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我的愛用品牌『刷樂』,我跟枕邊人用這品牌用了很多年,

整個用的非常有心得呢

這次刷樂有新產品我這個實驗寶寶,當然也是二話不說拿來分享給各位一下,

我的使用心得這樣,我可是用了快三星期才拿來分享,不作假不作假這樣



牙刷不像美妝產品他還有說明書等等,但是牙刷該少的都是沒有少唷!

是在外包裝外面都有仔細介紹產品的好處與功能! 就算只是小牙刷也要很注重!

畢竟牙刷可是我們天天都會用到的東西耶!



此包裝很貼心,有需縣可以拆開來,不用還要拿剪刀等等的用力掰開,這可不用呢~

可以很優雅的打開包裝 (是說開包裝為何要優雅?



牙刷的後端還有品牌的標誌,看起來簡單卻不失品味吧! 就連刷牙也要很講究



牙刷有特別的
防滑軟膠,讓我們握上牙刷時候可以更不容易滑手!

符合人體工學,讓刷牙更舒適,更好掌握,這樣的貼心設計真是深得我心阿






給各位看更清楚一點這個握柄! 握柄的顏色設計也很好看唷!並非隨便一般的單調色彩而已!

而握柄有一定的弧度,讓我們使用上可以更符合自己的手握方式!輕鬆舒適的刷個牙!



此牙刷打造精巧2.5cm小刷頭,可深層清潔後臼齒區及齒縫邊緣,幫助清除頑強牙菌斑。

讓我們平日沒有顧及到的小細節都幫我們顧及到並且清潔的乾淨溜溜。




來自德國專利炫轉2倍刷毛,刷毛頂端六角形設計,

比一般細軟刷毛牙刷更有效提升40%清潔力,給牙齦雙重保護。

就算VVN平日刷牙容易牙齦流血的狀況也因為此牙刷感善很多呢!

細軟的刷毛果真是很重要,但是軟毛之餘也更提昇清潔的功效!

真的是保護牙齒又保護牙齦,一舉兩得阿



讓VVN來告訴各位口腔的小保健吧!


◎好工具-潔淨力加倍

小刷頭長度約2顆牙齒距離,能深入上顎夾區及下顎舌側,

炫轉極淨牙刷可深入牙齦溝清潔齒面及齒縫。

◎好習慣-健康好牙

3餐飯後要刷牙、吃完30分鐘內要刷牙、

每次刷牙3鐘及每2-3個月替換牙刷。

◎好方法-降低齲齒

落實貝式刷牙法,牙刷刷毛與牙齒呈45-60度角,將刷毛輕輕深入牙齦溝,

每次兩顆牙齒為單位,水平來回的刷20下,有順序、細心清潔每顆牙齒。



只要按照這樣的方式一定可以擁有一口好牙!

讓刷樂陪伴你一起渡過刷牙的快樂時段吧~



以上,真心分享給各位唷


也歡迎各位到我的粉絲團玩樂與我聊天談天說地唷!



V小姐愛分享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