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女孩兒應該對這個品牌很熟悉吧!

舉凡小屈,康是美,美華泰....等等的藥妝店都可以見到他,

開架品牌的好處就是,會找到意外好用的用品也適合小資女孩,

年輕女孩其實用開架保養品就可以,只要選對適合自己的保養品就好,

就算選錯了買了在貴的保養品也是無稽之談完全沒作用這樣,只是浪費罷了



這品牌對我而言挺奇妙,因為他的產品某些我用了會大過敏到一定要看醫生

但是某些卻越用越好用!整個很詭異的情況,改天再介紹越用越好用的產品,

今天就先介紹這我意外發現的好用品,但是我倒是覺得只適合身體使用不適合臉部,

至於為什麼我們就繼續看下去....



開架產品一樣都會有基本的介紹與使用方法,而且我意外發現,

原來她是資生堂的產品耶  真奇妙齁齁~





這瓶的瓶口設計不錯,洞口小小的,輕輕擠就會跑出來,不用擔心一擠就一大堆這樣,

因為他畢竟還是有點乳液水狀,所以不要用力擠,不然擠出來一大堆可就真的苦惱了!






此款的去角質很特別,印象中我們去角質產品一般為顆粒的一種、凝膠的一種...

但是此款很特別是,他是有點凝膠乳液狀,擠出來是淡淡的粉紅色,

其實只需要一點點就可以去角質一大片部位了,用量挺省的




再來就是我們的實驗步驟摟! 無論什麼新買的開架保養品我都會先試用在手上,

因為我的皮膚很敏感,如果直接用在臉上我很擔心可能不是只有單單過敏簡單,

可能又要找醫生報到這樣,所以大部分買回來我都會試用在手上1~2次沒問題,

才使用在臉上這樣!

此罐的說明是說,擠出後再部位停留15秒左右,在以畫圈方式輕輕的搓揉,

就會產生像照片一樣的狀況,角質與角質霜一起代謝下來這樣,

但其實我發現輕輕的有點沒辦法,多少還是要用一點力氣這樣!



唔!我的手背真是好髒阿 真是抱歉抱歉,獻醜給各位看了!

不過因為搓揉會有屑屑,所以建議要在廁所使用或者用東西接著,

不然用的整個都是很難清理阿



使用後皮膚變得比較明亮細膩,有光澤感~

用在身體的手臂跟脖子與膝蓋效果都一樣非常好唷,

比起一般的身體去角質效果好上非常多

但是其實我真的沒有很建議用在臉上,為什麼這樣說呢,

在接下去看看就知道為何我這樣說了~



第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的酒精味道非常嚴重,若是對酒精過敏者請勿使用,

第二個原因是因為他的味道非常非常的燻眼睛,用在臉上後用掉眼睛都燻紅了,

整個非常的不舒服,但撇除以上兩點我對他還是有好感的,

倒是很建議此品牌把它改為身體去角質搞不好會更好一點

因為用在身體效果!啵

但是用在臉上我倒是真的覺得有一點傷害皮膚與眼睛,所以以後當他為身體去角質,

另外可以看看以上照片左右兩邊的色差,一邊有去角質一邊沒有,看光澤度就知道,

不過皮膚還是要定期去角質才可以讓保養品完全吸收,達到保養的效果!




品牌總整理 (五顆♥為滿分)

美白效果: ♥♥♥

去角質效果: ♥♥♥♥

味道好聞度: ♥

回購機率: ♥♥


總結論:

此品牌的酒精味道太重有點刺激皮膚, 

撇除這個以外其他效果都很好,

但是皮膚敏感的妞妞們就不適合了! 

不然用起來可能去完角質還會附贈兩片腮紅唷!




真心經驗談,希望各位會喜歡第一篇這樣的文章

往後會繼續有同系列的保養品彩妝品出現唷! 感覺打這樣文章真好玩,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能力買上昂貴的保養品,也可以推薦給各位好用便宜的保養品,

讓各位愛漂亮愛保養的女孩可以用便宜的價格購買到好用適合自己的產品唷!







每個分享都歡迎與我討論或者分享唷!

另外要告訴各位個好消息,VVN有粉絲專業摟,歡迎各位來聊天

裡面會有我的生活記錄隨時都會更新唷,之後的抽獎部分也會改為在粉絲團公開唷!

歡迎各位小妞們加入來當 VVN的好朋友唷 來跟VVN聊天唷!





V小姐愛分享

歡迎加入來與我聊天唷



晚安摟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