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好冷好冷,冷到只想窩在被窩裡那兒都不想去,

好懶惰這樣,不過就真的是為了這惰性,我很認真要買幾本書來讀讀呢(認真貌)

我早上起床賴在床上一直到下午才離開床,真的是太抱歉,被窩好溫暖,

不過因為一直有小東西想要買,所以還是起身出門去了離我有點小遠的美華泰,

是說真的很笨,帶了錢包沒有錢,想說要去領錢好了,結果發現卡片也在家(暈)

只好再繞~回去拿!真是辛苦我了。

真的是實在的"散步趣",去了美華泰回來還看到每到六點就會出門散步的柯基,

屁股扭扭扭的真是可愛極了,還一次三隻耶!






去美華泰戰鬥力很弱的買了幾樣真的需要的必需品,


不過美華泰真的是很好殺時間的地方,逛一圈出來竟然已經一小時過了,

是說我要買的美妝品前兩天才宅配送到家所以也好像沒啥需要買就是(笑)




這就是昨日到的宅配,這可是到枕邊人快下班才緊急收到的,阿哈哈哈!

我都會請宅配在他上班時間送來,以免被發現我又亂買,雖然好像不會怎樣,

不過這前一天他才跟我說不可以在網路上亂買哦,這下隔天就來了東西,

這下被看到也不太好吧 ,是說這東西我可是在他說之前就訂好了!所以.....

這兩天整理一下在來分享摟,昨天晚上有用了,好好用!

最少我的肌膚不過敏,然後沒有紅腫,而且早上起床有好好摸的臉蛋耶 (轉圈轉圈)




再來是豐盛晚餐,桌子太小無法放下太多盤子只好青菜放一盤,

枕邊人不用加班可以一起吃飯真開心,每天都問他哪時候會繼續忙,

不要再進入無限加班模式阿 (跪)





每天都有不同的水果可以吃,真幸福!

除了從台北帶了媽媽準備的水果以外,還有最近附近水果行買的,

天天吃很多水果,真健康!是說午餐很少在吃幾乎都吃水果這樣。









沒想到日誌也可以默默打出這麼多字來! 果真我廢話好多~

好啦! 天氣冷冷各位要多穿一點不要感冒哦,我要去窩棉被了,

阿!我是要準備等等十二點搶高鐵票年節回台北才是

是說才從新竹到台北,但還是希望有座位才是阿,我不想站到台北阿 (扭)




我要去網站等待了
(蓄勢待發)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