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大家應該是在想,現在是要去夜店嗎?但標題不是醫美?

這是再把大家莊孝維嗎? 阿唷~ 沒有啦!這真的是間診所唷!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八千代診所}

其實剛開始上去時候我也有點疑惑?欸?我走對還走錯啊?

然後請原諒我這糊塗孩子,我竟然到了台北才想到我的相機在新竹,

嗚~我都要傻眼了!幸好還有手機就是,各位就省著點看唷




第一次去,小姐會請你到旁邊沙發先寫基本資料唷!

寫完資料還有一堆雜誌可以看!重點好多當期雜誌很不錯



沙發區算很大,因為Vvn去的時候算很多客人,但是做的時候還是非常的寬敞呢!

在這休息我覺得應該很容易就睡著,唔!還是是我太容易放鬆?



接下來等了大概一下,就會有小姐喊你的名子,讓你到櫃台跟你講解今日的課程,

歐!打了這麼多我竟然還沒說到我是來到這而是要做什麼齁?

今天最主要是要來針對毛孔做治療所以做了三拼雷射

C9淨膚雷射+ECO2全臉雷射+素顏光雷射


因為是第一次打所以櫃台小姐有特別告訴我每個的用意與後續的保養方式

讓我了解為什麼需要選擇這些,聽完頓時有!哦~~~~ 這樣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很好的感覺是這診所讓人不會有壓力感覺,因為這裡可以單一課程,

可以不包療程,而且還全程醫師操作機器。聽起來很不錯吼!



八千代診所是採自助式的卸洗,省下卸洗的費用反映在課程的費用給客人回饋,

這點還不錯!就算是自助式的卸洗但是你看看一點也不會有很差的感覺壓!



那雖然是自助式的但該有的還是有 (怎麼說到自助式的就好想去吃到飽?是餓過頭嗎?



八千代診所各個小角落都有小用心唷~



接著卸洗好了後就準備敷上麻藥,大約敷上個15~20分鐘,

等待過程就可以看看雜誌或是休息一下。




那自助卸洗當然麻藥也是的!麻藥在臉上感覺很奇妙!

其實我臉上毛孔很大,大到應該是說有點不可思議,但是我沒有騎摩托車,

也沒有在外風吹日曬,所以其實他如何形成的我也有點困擾,

不過幸好現在科技發達,所以就可以救救我的臉阿 



接下來就是進入三拼雷射過程。 (有一種躺下就現出原形的感覺

其實這過程非常快速,快速到我有點來不及反應就結束,其實不太會痛,

唯一有感覺的大概就是很像有人拿橡皮筋輕輕彈你這樣,其實也沒這麼恐怖!




在你打的過程中,護士會告訴你術後保養。

阿其實我都一直很緊張沒什麼認真在聽,可是不用擔心,因為之後結束,

護士會再告訴你一次,所以這個時候我就繼續很認真的緊張(咦?)



過程中有不舒服都可以講,醫生也會隨時問也會告訴你現在在做什麼唷!

不用擔心完全不知道在幹嗎這樣,我的手很糾結因為我真的好緊張阿



是的!到這裡要結束了。



結束時候,醫生會給你收據跟希望你下次回診日期與建議療程,很貼心



接著出來護士小姐會馬上替你冰敷跟敷上面膜,並且再次告訴你回家注意事項。

打完出來唯一的感覺就是,阿唷!我的臉好修好修好修唷~ 快要燒起來一樣!

不過幸好馬上有冰敷!護士也會隨時關心你這樣,絕對不用擔心因為課程便宜就沒人理你。

那大約敷上十幾分鐘後護士會帶你去擦保養品唷!看診所的保養品感覺好像很不錯 (心動

那擦好保養品之後就可以離開摟,從進去到離開完全沒有推銷超無壓力超棒的!



那大家應該還是會想知道 那後續改善哩? 毛孔真的有如期的小一點唷~

我看網路上大家都說打完不會有紅紅的,但可能因為過敏又蕁麻疹體質所以我有紅,

在高鐵上感覺好像喝醉酒的,哈哈哈哈哈



臉上會開始有點
痂皮要讓他自行脫落不可以自行拔,不然越來越醜可不太好齁!



那當然雷射完畢,最重要的就是保濕!保濕的好才會好得快唷!



給各位看看毛孔的差異。



雖然其實真的只有一點點,但是摸起來差很多,加上出油狀況差別最大

不過我這種毛孔嚴重者應該需要三~五次才有效用,不過八千代的三拼效果好好!

好到很想每星期來一下(那應該會被枕邊人禁足!

不過很適合想要試試看醫美又想要花小錢的女孩兒唷!




最後附上 診所資訊


八千代醫美診所
地址: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01巷10樓3號
(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敦南派出所旁)



千代圈圈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JCircle











以上,醫美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