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衣新穿這樣的穿法感覺好像也不錯,噗~怎麼大小腿這麼嚴重!!!

這兩天小腿好像踩了100個檸檬一樣,好酸好酸,唔!我不喜歡!!!

離題離題了~ (廢話很多耶!!!)

鴿子衫這牌子已經火紅了幾個冬天已經有點忘記,

但是冬天倒是狂買他家的衣服,去年好多,今年也多(枕邊人: 還敢說!!!)

女孩們淘汰衣服速度不知道是快還是慢?但是我倒是很快,

我家母親大人都說我有一件新就穿一件,就是喜新厭舊意思啦(笑)

鴿子衫我覺得還不錯地方是他大部分都是Free Size

我卡在胖也不是瘦也不是就很適合,

完全不用為了要穿哪個尺寸煩惱,簡直是太棒就對!




記得去年有一陣子很流行破舊感,所以很多衣服褲子都長這樣!

今年冬天翻到有帶來新竹,就來舊衣新穿,穿搭一下摟


這件裡頭可以搭小背心,但是新竹什麼都沒有,風最多了,

如果只有穿背心會冷吱吱(抖)

所以找了一下大概可以搭的,找到了一樣是舊衣的"襯衫"

兩樣搭起來感覺好像也不錯,雖然人家搭的是牛仔色,可是新竹沒有在台北,

搭這顏色也不錯,畢竟我的下半身只有單一顏色,所以不會太花俏!


下半身穿了短靴和內搭褲,其實還有短褲,但是因為短褲好像看不出來,

人家說會有大小腿是正常,但是我小腿的大小差好多,內欸阿捏(哭跑)

這雙靴子真的好好搭,因為他有修飾腿的效果,很好,

這樣穿搭下半身應該穿雪靴也不錯,不過....雪靴在台北,所以就這樣,



最近看很多人穿靴子裡面會在搭配堆堆襪,感覺好好看。

可是....可是.... 人家的腿真的不適合(扭)

所以看看人家分享就好,還是穿自己適合的比較好,

其實無論是什麼東西,都要用自己適合的,不能因為看名人怎麼穿自己就怎麼穿,

可能別人很適合,但是不見得自己很適合唷!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讓自己自在才好!



要出門時候可以搭個保暖的棉被~ 阿不是啦!是保暖的外套就可以,

是說新竹冷到很想抱被子出門很想買暖爐,但是枕邊人應該會覺得我冷到語無倫次吧?

新竹天氣真是翻臉跟翻書一樣,無法掌握,所以宅在家不是我的錯(明明就自己懶得出門!藉口!)



這篇就是第一次分享的穿搭♥

記錄著難得的VVN舊衣新穿,是說該是節省才對,


第一次分享穿搭就來留言玩遊戲吧,留言中抽出一位送出全新鴿子針織衫。

請留下你的


姓名

電話

地址

對此篇文章的意見或者對VVN說的話:



會於本週假日抽出得獎者並且寄出獎品唷!



以上真心分享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