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是忙碌的一星期,因為回了台北也回了枕邊人的台中,

簡直是要超人了我!高鐵火車整個就是公共運輸達人了

每星期回家都擁有一袋蘋果已經是稀鬆平常的事情,但是是媽媽的愛,很溫暖,

無論任何時候只要回家我都能帶上喜愛的食物與水果回到新竹,好窩心,謝謝




親愛的小妞吉娃,每次回去都想打包帶回新竹,請問可以嘛?

實在太惹人愛了! 這天幫他拍照他竟然還有這麼多表情

好逗趣這樣,要是每星期都有一篇他的專文絕對不是問題,

手機什麼照片沒有,這小妞的照片倒是真的很多




(為什麼Note2跟Iphone4的畫質差這麼多?我的Iphone4畫質好差阿


準備回台中的前一天竟然收到了兩盒蛋糕,完全來不及分享與拍照編輯,

只好放假回來在分享給各位,好美味,我就自個兒先享用摟

還有枕邊人的五六日一二連續五天假期簡直讓我歡天喜地的要跳起來啦!

所以我要好好的去享受我美好的假期啦





也先祝各位 有個美好的假期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