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朝思暮想的除濕機終於來了,是說是不是太誇張!

可不是哦,為了這台除濕機簡直是苦了我

現在真的是科技太發達除濕機種類千百種,真的是光挑一台就眼花,

除了千百種以外價格也是千萬種,不是我在誇張是真的,所以這一比較下來,

就過了........ 快要三個月了


其實原本是要繼續比較下去,但是因為新竹的天氣讓我的包包一個一個接著發霉

讓我有點抓狂,所以在我發現第二的包包發霉的當天晚上,就拖著枕邊人在電腦前,

買下了我們人生第一台的除濕機。





非常愛24小時到貨的功能,真的會在24小時到貨,只要我錢準備好!明天就可以準備迎接除濕機了




果然不出所料,我半夜一點才訂購,隔日大約下午一點就送來,整個拿上來就先幫他開箱照!

太開心太開心,不知道是怎樣竟然收到電器用品會這樣的開心




拆開箱子,有完整的保麗龍包裝的好好的,真是漂亮!

一開始還很猶豫到底要買白色還是粉紅色好,但是因為粉紅色怕收到跟家裡不搭配,

所以還是選了個最百搭的白色摟 (欸?請問這台除濕機是要搭配什麼?衣服嘛?)




接下來就一鼓作氣把它整台搬出來,呼!真是給他有一點重,不是太輕,

所有會打開的地方都有膠帶完整的密封好,還有這台阿是一級省電,

很適合居住在外省電的小資女孩或者省錢又必須要除濕機的人唷



其實我對這個也不太了解,如果是家用電這樣用起來真的感覺很便宜,

但其實租房子在外面,一度電5元來算,也算便宜啦!比起吹冷氣


(是說枕邊人跟我說我跟他住比起他當年自己住的電費將近是快要10幾倍




好啦!這篇不是在介紹電費,繼續看下去吧。

所有會打開的地方都有膠帶會黏住,這應該是特殊膠帶,因為撕下來也不會黏黏的。



再來張特寫吧!跟傳統的除濕機不一樣耶~傳統的只有單一除濕所以只有單一按鈕,

現在除濕機有好多功能外還是電子按鈕,真的科技非常進步,整個開箱過程自己在家一直襪來襪去



這台除濕機有連續排水與空氣清淨功能,空氣清淨廠商有送一片濾網,一片可用三年,

感覺這空氣清淨功能我很需要,因為小套房煮飯常常用的整間都是,我老是被念,

有了這清淨功能有了大改善,吃完飯開一下,味道馬上就沒了耶~ 值得值得



再來就是把手,是說把手有什麼可以介紹?

不過這台底下有輪子可以不用提著走這點很方便,要是他跟行李箱有一樣的方便滾輪

會更深得我心,但我想應該是我想太多,應該沒有除濕機會做到這樣才是



再來邊邊跟前面都有這樣的透明小櫥窗可以看,可以看到裡頭的水累積多少,

但其實累積到滿的時候他就會自動斷電等你倒掉才會在繼續唷!

現在的電器用品都好聰明唷!

我拿到兩天除了滿滿三桶水呢(驕傲




最後附上型號給各位,這簡易的開箱希望各位滿意

實在是擁有乾爽的房間絕對會有健康的身體,我可不是瞎胡扯哦!

還有,感謝親愛的枕邊人,沒有你我就沒有除濕機了






好啦! 下一篇文章,來一下初體驗的雷射文好了,

很恐怖也很好玩,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推推與按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