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一夜沒睡覺的感覺,跟年輕時候感覺不同了(欸?阿現在是多老?)

因為枕邊人在公司加班一夜沒回家,我也睡不著,這可是我在新竹第一次一人在家過夜,

趕快筆記記錄一下,好三八連這個都要記錄!哈哈哈


不過其實也還好,在家我也很多事情可以做,也有他可以陪我一直聊天,

真是辛苦他了雖然還不到賺錢養家地步,不過辛苦上班真的是辛苦了。





一如往常我還是每星期回台北(高鐵應該頒發我獎狀才對!)

通常起床後都是在高鐵上享用早餐,不像以往買上摩斯,改了茶葉蛋配紅茶也不錯,

瓶子很可愛,分享到臉書馬上讚聲連連!歐,對了!這個有唐老鴨的,喜歡可以快去買!

唐老鴨是奶茶口味十分好喝,只是我覺得有點甜喝兩三口會膩,配雞排很適合

最近在新竹家裡附近發現一間好吃雞排改天再介紹,是去哪裡都要吃雞排就對,

去台中也整天吵枕邊人帶我去夜市買,整個他就是無奈就是。

不過應該未來幾個月都會戒掉他,來新竹胖~太~多,嗚!這裡的炸雞都太好吃啦

好啦,我活該,可以翻回去看看我介紹的開源社我有連續幾乎一個月天天宵夜吃他!

看我多囂張!重點是那一個月我三餐正常外加宵夜加飲料!

所以現在努力運動外加少吃,下星期在分享減肥文章才是。




再來分享與Penny姑姑買一樣的鞋,不過我們不是同時間買是分開買,

但是在同個韓國網站買唷!只是我好像是買貴樣子!啊唷~真是!

但是好好看好好穿,但是枕邊人說好醜 

還有最煩惱的小腿大小隻很嚴重,那是很頑固的肌肉,不過有一半是膝蓋影響,

就算打了肉毒也無要可救,所以經過親愛的爸爸媽媽百般阻止我就放棄了肉毒這條不歸路,

繼續按摩下去好了! 對了,有鏡子是可以拍衣服穿搭了耶yaya!

怎麼感覺有好多想要打,但是永遠都有打不完的東西呀? 是我廢話太多?





冬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應該就是睡覺了吧

我家的吉娃也不例外的,我回家到回新竹,看他幾乎都在睡覺哦,

除非他要抱抱或摸摸才會理你一下,不然甩都不甩人的睡自己的哩!

看看躲在我外套那模樣就知道這小妞妞,真拿他沒輒

好啦!等我有繼續整理完畢零碎的照片在補上。





先這樣唷。 我得繼續補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