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瘋狂的在追甄嬛傳,追的日夜有夠顛倒的,不過真的好看極了

不過日夜顛倒也不忘介紹好東西好美食給各位啦!

今天就介紹一間在金山街很火紅的蜜糖吐司的店面,

這間無論裝潢還是服務生或者美食都是頗受好評呢






這間位於新竹金山十一街的街底,隔一到圍欄就是園區了,所以在這吃飯常常可以看見竹科人,

鄉村風十足的Jack Pan Coffee 傑克潘餐廳可是有穿著黑白女僕裝的服務生呢


這就來繼續介紹下去給各位摟。






為了打造美式鄉村風格,這兒的椅子可都是別出心裁特別的不一樣,

搭配著招牌的Tiffany藍與白色這樣得襯托,更顯店家的用心與讓客人享受的用心呢,

這兒位子很多,也有高腳椅的大餐桌讓聚餐可以使用,我來的這一天,就看到很多人在這聚餐呢,

有竹科的高層,也有年輕的女孩兒在這享受這氛圍與美食呢。




以上的照片是為此餐廳的小廚房,這是製作飲料的地方呢! 這餐櫃與餐廳好搭配,整個好喜歡唷!



這就是本店的女僕服務生,服務生都很有禮貌,讓本餐廳在心中又更加分呢。



好了~ 介紹完餐廳布置後,來看看美食吧! 






此餐廳餐具與水都是備好在桌子上,因為水若是沒有蓋住多少都會有些灰塵,

所以餐廳很衛生的用個紙蓋蓋住!杯蓋也別出心裁有餐廳的招牌圖案呢,

處處都有餐廳的用心,吃飯心情好好呀






以上為餐廳的餐點,價位中等!其實在新竹只要是在餐廳大概都這樣價位,

一餐吃下來一人主餐加上甜點大約三百多約四百元,不算便宜也不算貴!

但是這樣的氣氛若是聚餐那這樣價位是更值得的呢!




這是點的是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通常我很少點上海鮮,因為只要不新鮮就會蕁麻疹,

我的蕁麻疹發作起來可是一發不可收拾會整死枕邊人,

但是偏偏今天就是好想吃好想吃,所以就還是偷偷的吃吃看呢,

歐!這間餐廳可是我沒有報備就一人來享用了! 
 是很得意沒錯!

就算當我會騎腳踏車的獎勵瞜~ 齁齁齁 





真材實料的美食,好好吃呢! 我整盤吃光光之外,連醬汁都不放過haha


這間義大利麵都頗受好評,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都各有不同,但都是讚不絕口呢!

CP值很高很不錯,不過我是只有單點所以就單只有義大利麵,

他有套餐可以搭配,不過因為我是一人享用沒有其他人可以分食,所以就單點而已,

等枕邊人加班結束再找他來這約會約會 




再來是各位都很推薦的甜點,雖然這間有名的是蜜糖吐司,

不過一樣礙於我只有一人,那麼大份的甜點我可無法吃光光阿!

倒是點了個一直想吃的鬆餅呢。 來這偶而吃吃下午茶也不錯!

其實偶而一人吃飯一人來到餐廳其實很不錯,不一定出門都要人陪,

可能是因為搬來新竹關係越來越獨立,越來越可以自己一人處理大小事情呢。

雖然我還是常常打電話回家求助搞得電話費兩三千元,

但搬出來住,真的感覺差別很多壓! 歐~ 離題離題了。 (拉回正題~)



鬆餅本身很鬆軟,加上冰淇淋與奶油,真是極配阿~

好好食,最近正又開始想念這個味道! 這星期再去一人偷偷享用好了


其實我還挺常享用完畢美食順路外帶一份拿到枕邊人公司給他或者等他下班吃的,

也算不上偷偷享用啦! 還是很大方分享的耶~



享用完畢的帳單也是有此店的招牌,也有一般餐廳會的顧客詢問表。

此餐廳的用心與小地方真讓人感到享受,這天下午可是吃飽飽回家就睡午覺,

整個好享受歐! 不過這餐廳是我剛搬到新竹時候來吃的,現在下午都好忙碌一點也不優閒阿!





希望今天的分享各位會喜歡唷!






喜歡今日介紹請不要吝嗇替我推推與按讚唷






我要繼續去享用我的
甄嬛傳瞜~ 這篇就給各位享用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