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這星期除了天氣很冷一直窩在被窩之餘,也去逛了lKEA買買小物,

只要喜歡佈置房間家裡的人絕對都會愛上逛lKEA!

但是一定要抱怨一下為什麼連台中都要開了新竹卻沒有勒?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從lkea回家後心情好整理乾淨的, 猜猜改變了哪裡呢?

繼續看下去就知道到底是改變什麼摟~


就來介紹一下Vvn的小小戰利品吧



首先先介紹一下這個,這個應該是很多人家都會有的吧?

這個便宜又好用是拿來放購物帶的籃子,只是因為我的購物帶都很大,

所以我把它拿來掛在陽台放垃圾袋! 好好看唷! 而且也是我很愛的粉紅色呢!

有很多購物帶的或者塑膠袋找不到地方放這個絕對是個好物!

很值得購入!這個我記得沒錯好像49元樣子吧? 欸?應該是....





再來是這個,一眼看到就決定要買的擦手巾,好美麗!

可以參考網站價格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00215067/

他是兩條一組,同系列還有隔熱墊,本來打算要買,但現在只有我一人吃飯,

沒有煮飯其實不太需要用到,等枕邊人忙碌完開始煮飯在買好了

還有沒有看到網站上有的圍裙,好好看唷! 下次有機會再去買!



那就來看看這擦手巾我拿來放在那兒與做了什麼妙用吧。



一條放在廁所掛著當洗手後擦手。

而且意外發現他跟我的櫃子好搭唷~



有沒有!好好看唷! 真是深得我心的擦手巾!

那另外條也沒有讓他閒放著,我把它拿來當墊子,順便整理了一下家裡。



原本這上面也是有墊類似泡綿的墊子,但是因為那其實擦久了上面會有霉


新竹太潮溼,真的是時候買一台除濕機才是了



應該要拍一下對比照,但是實在不敢放上之前,因為實在太爆炸,

完全是看不到冰箱上面的桌面阿! 每次出去回來東西都往那丟,

管他是廠商寄的包裹還是我買的包裹,都往上面堆積


不過整理乾淨真開心! 有乾淨的家就有好心情




香氛杯狀蠟蠋 這個也是聞了就決定要這個,這個不貴也是幾十塊就有,

想要看詳細內容請至 http://www.ikea.com/tw/zh/catalog/products/80145283/

這設計很棒唷蠟燭燒完後,玻璃杯可當作小蠟燭的燭台。

很不錯的設計吧!



上面得貼紙也很容易撕下來不用擔心杯子會醜醜的唷。



點起來味道好好聞,每次煮飯後都會點,這樣枕邊人下班回家,

才不會聞到整間都還是吃飯的味道,小套房的缺點就是這樣....

煮點油煙味道都不行阿 !!!!!!

我是放在小角落,點大約一小時就吹掉,整間油煙味就已經散去的差不多了!

很值得購入,他還有很多系列各位可以到官網看看唷~



再來買的就是吃的! 嘿嘿嘿~  整個吃的跟買的一樣多,

這個一樣都不貴!這樣買起來兩百多有找,而且自己在家裡都方便用來吃!

大家可以參考官網的 http://goo.gl/Yud89

lKEA真的好好買,好好逛唷~ 

之前枕邊人陪我去逛都說我在裡面都會大暴走,噗! 這種地方還是適合與女生朋友來逛!

嘿嘿!逛的不亦樂乎呢。

用一點小物就可以妝點家裡,其實很不錯!

而且快要聖誕節其實已經有賣聖誕節物品
,有興趣裝飾自己家裡的可以去逛逛摟





希望今天各位會喜歡我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