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開心我終於在新竹找到適合我的髮廊與設計師,雖然離我有點小遠,

但是每次都可以這樣漂漂的出來,那我願意!哈哈哈!

這次我是到巨城旁的Artist,去的時候有點小緊張因為不知道會有怎樣改變,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在台北用頭髮,但是那位設計師要預約最少要兩個月後,

其實有點行動派的我都會等~不~及~阿!

不過搬來新竹也一直有在找尋適合我的髮廊,畢竟我不想要回家時間還要被占據!

那接下來就讓Vvn介紹給各位,我十分滿意的新竹髮廊摟



其實我對頭髮的要求沒有非常高,但是我知道髮型對一個人很重要,

因為不好好整理就會看起來沒精神,好看的話也會變成一個不一樣的人唷!

Artist 很貼心的為客人準備電視跟茶點,看到這茶點就知道要有長時間抗戰的準備,

哈哈哈哈哈!但是助理跟設計師都會很貼心問會不會無聊阿,會不會累之類?

但是我很耐坐,所以對我而言算小意思而已啦





有沒有看到桌上有一堆髮型書,這是設計師跟我討論的書本,

另外先介紹一下
,這是我的髮型師是ENZO超級有耐心的一位設計師,

因為我很囉唆的跟他說我想要什麼顏色,結果討論好後看到書本又有好看有善變,

但是他還是繼續很有耐心跟我討論,還有跟我討論瀏海阿後面的造型,

我們光討論就討論快半小時多左右,看看是不是很久,不過他還是很耐心並講解


其實我討厭設計師有太多自己的意見,因為我會覺得頭髮是我的欸!

但是ENZO完全很尊重客人唷!跟我一樣很有自己意見又想變漂亮的找他就對。



首先先幫我整理一下我的瀏海,因為之前有燙過,把長出來的地方在稍微補一下,

瀏海很重要阿!亂亂翹的整個很難整理有夠苦惱,整理過後就好多了!



瀏海部分整理好其實就是先修剪頭髮,這是吹乾過程,要是家裡有這個就好,

整個Vvn就是懶惰吹頭髮,常常枕邊人都快翻臉才快點意思意思吹一下 (還好意思說哩!是欠揍齁?)




吹乾後就是準備染髮啦,這是挑的顏色是冷色系挑染x亞麻灰髮,

這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顏色以外,我還第一次嘗試挑染,

因為頭髮一直都很低調,除了變長變短,顏色一律都是深色系,

這可是第一次嘗試不同的顏色好緊張阿~~~~~

大家看到的鋁箔紙,裡面就是我在挑染漂白的部分,因為同色系,

只是要讓漂白的地方看起來有挑染效果,

那至於為什麼要挑染哩?

因為這樣整體起來頭髮才會看起來有空氣感一點!



就這樣從白天到黑夜,我的染髮終於到了最後~

其實坐著不無聊,但是這前一天我非常晚睡覺,

所以一直到了快要七點時候就有點坐不住,我可是兩點半就來哩!

很耐坐吧


不過用頭髮過程都是一直在跟ENZO聊天,他是個很好聊的設計師唷,

完全不用擔心,會尷尬之類這樣





就這樣長達六小時的變髮過程終於完成啦!

還有他們的洗頭按摩好舒服阿,後面那男生就是幫我洗頭的助理,

好舒服可以天天這樣洗頭嗎


還有值得推薦的是這間店完全不會推銷唷!我非常討厭去到會推銷的店面,

他們用的都是K'ERASTSE的品牌,非常非常棒的又有公信力的品牌呢!

幾乎都是我問了設計師才跟我介紹,還讓我聞了好多其他系列的商品呢。


好啦!不囉嗦就看看ENZO的作品吧(就是我做長達六小的的變髮成果)





髮型完全跟討論的一模一樣,整個好喜歡阿! 而且我期待非常好整理的結果,

所以我隔了一天還有拍照,早上起床完全就是梳順就可以出門而且顏色在燈光下好好看。



在不同燈光下會看到不同的效果唷。

整個很喜歡,給大家看一下正面照片唷!

 

( 請忽略沒睡飽的黑眼圈
 )

減這樣髮型臉看起來變好小,這是算英式剪髮,我記得應該是這樣,

跟日系的剪髮有點差別,但是讓男生剪頭髮好處就是可以以男生角度看,

回家跟另一半就不會有害怕說會不好看被嫌棄這樣。



最後跟各位分享一下他的所在位置。

他在巨城的旁邊



用好頭髮還可以去逛街一下呢!嘻嘻嘻!


店家資訊:

Artist 亞堤斯 時尚美學 

造型師:ENZO(小葛) 

地址:新竹市民權路198號

電話:03-5153366 / 0926-838-386 

*不過最近他們要搬家可以先去之前打電話唷,

另外都可以加ENZO的APP或者LINE唷!

只要他不忙都會快速回應你唷。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日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