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生活依舊大多時間都只有一人,因為枕邊人持續加班中,

不過昨天晚上很訝異我還沒有十一點就見到他,

這兩星期加班現象只有越來越晚阿,不過我也挺為自己找樂趣就是

自己另一半是科技業的應該都要了解常加班是很常有的事情,

常常要自己一人吃飯阿自己一人做很多事情,看看部落格很多新竹的人妻都是這樣過,

齁齁!只能說這些媽媽比起只有我一人強上很多,因為他們都還要一人顧孩子阿。

還好我只有自己一人要顧,只要把自己事情做好家事做好就好




本週回台北還去找了乾媽,跟乾媽聊天逛百貨公司,

還有他家的貓咪好可愛!雖然一直出貓拳打我,不過這隻貓咪不是普通貓!

他是"會握手"的貓!很驚人吧! 我也想要有一隻這樣的貓



歐~說到這隻貓都會讓我想到,我家的胖娃兒吉娃,有一次到乾媽家請乾媽顧一下,

結果我家的吉娃兒竟然去偷吃別人的食物,吃飽還喝水勒,

所以從此之後這隻貓就非常非常討厭我家吉娃,哈哈哈哈! 真的是貪吃鬼!



還有乾媽乾爹給了我個萬能電鍋,這可是我想好久一直沒買的東西,

我還在觀望當中乾媽就送來溫暖,歐!有滿滿家人的愛,真好




然後因為枕邊人都在加班,所以我回台北時間都會延長很多很多,

以前我大多六點半就回新竹準備晚餐給枕邊人吃,但現在她都很晚下班,

所以我都會待到很晚才回新竹,在家待好久好慵懶,

每次都想說我要帶電腦回家工作,但是時常大多時間都在床上跟吉娃睡覺,

阿不然就在客廳跟媽媽聊天或者抱著吉娃玩個一兩個小時,真的太愛她了!



所以最後就演變成,我在高鐵的時間都在工作,一方面害怕我睡著做過站,

一方便是因為沒事情做所以乾脆工作阿!

不過沒想到在高鐵上工作效率非常讚!

然後通常回家我都大素顏頂多換個眼鏡而已,就勉強看一下吧!



這疊衣服不是剛洗好也不是整理好的衣服,而是燒燙燙的剛來的新衣!

請鞭小力一點,這兩三個星期買了一堆衣服是沒錯,不過這可是唯一枕邊人不管我花錢的地方,

噗~ 然後最近在努力減肥所以這些衣服通通買小一號來鼓勵自己啦!

哈哈哈,買東西都有理由
等下星期在來拍穿搭給各位看唷! 在來玩抽獎遊戲齁!



再來我是真的有在努力減肥,我會每天晚上趁枕邊人在加班時候,

自己一人去聯圓跑步,在接下來要增加游泳! 希望減肥快成功,來新竹胖好多


都怪一來就發現好吃的炸雞排,天天吃的下場,好活該唷! (災丟厚!)



還有還有,終於新床單來了,還有各位沒看錯我們床上總共有六個枕頭,

有好多枕頭睡起來超幸福!噗! 啊唷,就是很喜歡這樣子就對!

偷偷告訴各位,那個裡面的娃娃不是我的唷,哈哈哈哈!

那可是枕邊人的最愛,我們回台北還特地帶他回娘家,下次回台中枕邊人說也要帶著。

呼~真的是小記事!不知不覺一星期就這樣過了,

不過依舊沒有改變的就是枕邊人一樣假日要加班,我一樣一個人度過假日!


天氣實在變得好冷都捨不得離開被窩


好啦,不聊摟!我要去洗熱水澡繼續窩被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