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感受到,天氣越來越冷了?

VVN待在新竹簡直是冷的不得了,出去才一下下頭就痛的要命,因為風好大,

加上不知道為什麼新竹就是比較冷,每次回台北都要像剝洋蔥一樣要一直脫掉身上衣服,

不然熱到都流汗齁!真的差太多了

到冬天就會特別特別想要吃火鍋,所以就上網找了一下在新竹金山街好吃的火鍋,

好多人都大推薦糊塗小火鍋,所以VVN也決定自己中午時間來去嚐嚐,

其實枕邊人並不太喜歡吃鍋類物品,尤其又得在外面吃,所以我還是決定一人享用




胡塗小火鍋很奇妙,如果你真的按照招牌的字去搜尋反而沒啥東西,

所以要搜尋的話建議打"糊塗小火鍋" 可能搜尋出來的東西比較多,應該是說多很多!

這天中午去吃了還打給枕邊人說我一人享用火鍋,只是沒想到他們公司聚餐,

吃更好料,讓我很羨慕的夏慕尼鐵板燒阿 (本來還很驕傲,結果氣勢都弱了)



這天很幸運,剛剛好一人位子! 通常要來吃如果一人以上,請先電話訂位!

不然通常都會沒有位子或者需要等一陣子,所以去之前可以先電話詢問或訂位,

另外他是很多園區廠商的特約店家,所以剛剛好有在科學學區上班的人還可以打折唷!

不過如果不是其實也很值得去吃。

照片上是坐到位子上後桌上所擺上的餐桌,坐下服務人員就會馬上替你服務,

這間好像是老闆與老闆娘都會自己親自為客人服務,感覺很不錯!重點都很親切溫柔噢。





糊塗小火鍋種類算很多價格算中等,就算一人吃也很剛好,

女生自己吃一個算很飽,男生應該算剛剛好!



高鈣白湯的樣子

何謂白湯呢?白湯的意思是以大骨及雞骨等一起經過十多小時漫火熬煮的湯頭,

湯頭呈現乳白色而得名,與一般小火鍋的湯頭清有很大的不同。

湯面上浮著幾種中藥材,而這湯頭,在還未加任何食材進去煮之前,就已經非常濃郁有味道。



再來是養生鍋的配料,是真的很養生,完全沒有一般火鍋會有的餃子之類,

而且青菜配料都很乾淨,這盤我唯一最滿意的應該是豆皮!好好食阿~

青菜因為是我不喜歡吃的大陸妹所以我就不知道口感




另外等上其他東西時候注意了一下旁邊,是沾料區,沾料區讓我最訝異的是,

好乾淨唷!一般客人拿了都會不小心用到外面,但是這間完全沒有唷,

因為其實老闆跟老闆娘在我吃飯過程約一個小時就去清潔了3次真的很乾淨


另外他還有配有飲料,飲料那張照片被我拍的搖搖晃晃 就不放上來了!



我點的是豬肉白湯高鈣鍋,肉片就很一般般沒什麼特別



但是白飯很好吃唷! 另外這間很特別是,白飯裝的碗是陶瓷碗,很有質感!

要是白飯可以續碗就太棒了! 煮的剛剛好不會太軟不會太濕!剛剛好




這是全部東西樣子,看起來就好多! 但其實一下鍋桌子瞬間被清空! 哈哈哈~



跟一般小火鍋一樣,是可以自己控子火侯的!煮的很快,一下就大滾了!

湯喝起來跟鍋大王的很像,並不會有很濃的中藥味,反而鮮甜爽口
甘醇回香,風味獨特。



吃完後店家還有提供甜點,他們甜點並不是固定的,是會輪流換得唷!

這天我吃到的是紫米粥,冰冰的好好吃唷~ 這可是我第一次紫米粥耶!

吃了好想說"可以在來一碗嘛?" 哈哈哈哈! 整個就是什麼都想再來一碗啦




很值得在回味吃的糊塗火鍋,喜歡吃火鍋的可以來嘗試看看,不會後悔的!


店家資訊:
 

糊塗迷你養生小火鍋

地址:新竹市金山街128號

電話:03-5789005




碎念時間 :


最近天氣有夠好睡,整個就是好懶惰,加上枕邊人加班都到很晚,

所以也很晚睡,整個痘痘都長上好幾顆了,真是好辛苦他阿!

明日也會有update文章唷!

歡迎留言陪我聊聊天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