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介紹的小物是昨日收到的水壺與鍋子,因為今天枕邊人加班,所以我多出好多自己的時間哦!

所以就來打文章開箱與各位分享一下我的最新戰利品吧!



這包裝好像是在收禮物一樣的包裝唷,收到拆包裹可是最開心的一刻呢!



上頭有大概介紹一下壺子的保養方式與大概可以使用在哪些加熱的瓦斯或者調理器上,

雖然是日文但是還是大概看的懂啦,若真的不懂可以上網查,就會很多資料了唷~




打開來裡頭的包裝的很好,因為是日本空運寄送過來的,所以怕有碰撞,

所以包裝就會特別謹慎!不過幸好我收到時候都完好如初呢~




燈燈燈~ 這就是這次買的戰利品之一,是一般放在桌面上使用的小壺子,

因為並沒有打算要加熱使用我以買了白色,好好看唷!

原本想要買粉紅色的,但又怕寄送來的粉紅色不是我喜歡的會很噢!所以~

就改成這個白色加原木色系的把手。果真好好看唷~



蓋子部分也有原木部分,雖然我覺得他做圓圓的應該會更可愛,但是這樣也好質感呀!

果然收到有超級滿意的感覺,當天可是心情好得很咧咧!



他是整個都是白的唷! 連底部都是,底部還有圓圓的收邊很好看!



另外他的到水口有特別做一個凹槽,讓水可以收回來時候不會滴到桌子,

果然是日本的東西連小細節都特別注意耶!




擺在家裡隨便地方都好好看耶,各位說是吧是吧!



再來介紹一下這個小鍋子給各位,這個寄送到台灣才發現 嗚~好像太小了,

有沒有人想要買? 可以便宜售出給各位唷! 有興趣請留言或mail給我,





這個也是同個牌子的鍋子,是一體成形的非常好看,裡頭白色部分也做的很好,



小小個很氣質也很好看,他最主要好像是牛奶鍋,很多人會把它拿來煮奶茶之類,

不過枕邊人說可以煮泡麵(噗哧!)



這個就是一體成形部分,很精緻小小的很可愛,

另外要說一下這重量不重,女孩子別擔心這很重,這可是輕的很呢!

趕快趕快~ 有喜歡的趕快把它帶回家齁!

因為我喝牛奶會過敏拉肚子根本壓根用不到,就算隨便煮個東西也好像很少下廚,

在加上枕邊人到年底都要加班這東西我根本壓根用不著:(

為什麼要記錯尺寸阿親愛賣家
不過可以告訴各位這可是難得見的Made in JP 。



此品牌的盒子。

好啦~ 不囉嗦了! 喜歡快點把它帶走唷!

明天再來介紹其他戰利品,枕邊人假日都在加班好辛苦唷,

我也得睡覺了,晚安摟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