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好冷,各位有沒有感受到?

天氣冷當然肌膚就特別乾燥敏感,這時候大家有沒有準備滋潤肌膚的用品呢?

還記得VVN介紹過伊麗爾天山這品牌嘛? (以下標題可以連結)

♥ 腿部保養 ♥ 去疤超有用的『伊麗爾天山深層修護霜』。

忘記的妞妞們請看一下文章唷! 就知道這品牌為什麼值得再次購入!

這次要介紹給各位的是此品牌的護體霜,當然去疤之後就要好好的保養自己的雙腿阿,

這樣才對得起自己每天每天努力的保養阿 (是有多努力?怎麼感覺不出來?)



包裝一樣好漂亮,拿到這保養品都感覺有很尊貴高貴的感覺!

而且他算挺大瓶的!50ml,一點也不小氣唷!



外包裝一樣有大致上的介紹,讓我們可以在輕鬆的在外包裝了解本物品的主要內容物,

還有有保存期限等等,讓我們可以很安心的使用本產品。



這罐的瓶身跟修護霜那瓶是不同的唷! 他是漂亮又不俗氣且高雅的金黃色!

用起來感覺非常高級耶! 此瓶的是用對象在於上班族,運動過後,銀髮族的保養。

算是年齡層十分廣闊呢







這品牌的保養品類,只要是手指頭需要挖的,都會有附上瓶蓋與勺子,

以確保,保養品的衛生與整潔,讓我們可以在最好的狀態下使用此保養品,

而達到應有的效果唷!



此瓶的味道與上一瓶修護霜味道是相同的,一樣是中藥漢方味道,不難聞,

睡前擦起來讓人情緒很平穩感覺很不錯呢! 就來讓VVN介紹一下這瓶給大家認識唷!

這瓶的成份內容有: 人參、丹參、防己
肉桂 都是非常天然的成分。

可以利用這些成分達到提升肌膚活力,舒緩腿部、身體肌膚,讓肌膚達到一定的保護,

並且讓肌膚水嫩細緻,預防肌膚老化,能緊鎖住水分,防止肌膚水分流失。

一瓶多用多棒呀!



就來看看 VVN使用的前後對比照唷~




先來看看最容易粗糙並且缺乏水份的腳底,以往腳都需要出門給美容師保養,

但是一忙起來可是不得了根本擠不出一點時間去休息保養,所以有了這瓶就可以在家裡自己保養,

讓自己的腳也可以美美的,去完角質與角皮後,可以利用此護體霜來按摩,

有沒有看到差別?  保溼度很高呢!


再來看看手部的效果吧!




很多人都說做了家事當了主婦,手就會很容易變得粗糙,

但是女人要學會保養自己愛護自己,所以每次煮完飯或者做完很多家事之後,

我都會拿護體霜出來幫自己按摩手部,讓自己手部得到充分的休息與保養,

這樣一來就算做在多的家事我也不害怕有粗糙的手,這我還蠻驕傲的唷!(是在驕傲什麼,實在看不懂!)

因為枕邊人會嫌棄我的腳後跟有粗粗的,但卻會說我的手好好摸!

這果真是有勤勞保養效果,看這下我得要更勤勞保養我的腳後跟了,才不會被嫌棄!

而且照片看起來擦後會油油的應該讓很多人卻步吧? 但不用害怕,那一點都不油反而很乾爽,

搽上後有一種得到保護感覺,手部變得好好摸呀!


看了之後有沒有很心動呢?







我知道有些人會很害怕買了一大瓶卻沒有效果很浪費,

但沒關係此品牌可很貼心各位呢。

可以先買小瓶裝來看看,喜歡在買大瓶裝也很ok!


喜歡VVN的介紹嘛?有興趣有想要更了解,歡迎到


伊麗爾PCHOME商店街

   http://store.pchome.com.tw/eleereleer/

伊麗爾官網

   www.eleer.tw


以上網址去看看唷!

還有他有媒體報導也

可以去觀望看看呢!


**媒體報導**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7/new/mar/19/today-south5.htm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blue20060322191205


此品牌效果都還不錯,上次打完介紹文,VVN的朋友馬上跟我要了網址去訂購,

也說超讚啦!不是只有我在說啦 (是在老王賣瓜自賣自誇嘛?阿我又不是老王~噗)


歡迎各位留留言與我聊天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