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拿吉娃兒來當首圖,沒辦法他實在好可愛,可愛到在家時時刻刻都跟他黏膩在一起,

不過他應該覺得我很討厭,因為都一直打擾他吃零食睡覺之類,不過他也當了十足跟屁蟲阿!

看看他吃零食那副模樣!有夠害怕他這樣咬著又衝來衝去會有危險勒,

我擔心之餘他還是很開心的咬著棒棒在我旁邊衝阿衝,真拿它沒辦法 ╮(╯▽╰)╭



這星期起枕邊人開始加班,聽說是一直要到年底,所謂加班就是沒有超過十點是見不到他回家,

也因為這樣所以一整天都只有我一個人,我有很多很多自己的空間,我得一人晚餐。

不過其實很有趣,因為這可是我來新竹第一次這樣耶! 尤其漸漸有比較熟悉新竹了,

就會比較安心一點,加上枕邊人都會app陪我聊天,所以其實也還好。



我自己煮美食給自己吃,吃的津津有味,還可以搭配八點檔真是悠哉,

雖然是很想要出門吃飯但是我想吃的得排隊阿!所以還是自己下廚咖實在,

這天煮晚餐之前還跑去養生館放鬆一下,在電腦前面太久,這邊也痛那邊也痛,

實在好像老奶奶般!




就算一人晚餐也不隨便,我還替自己煮了豐盛的蔬菜大餐呢!

還有練習最近新學習的"煎魚"
,把房子搞的亂七八糟也很悠哉慢慢收(根本是世界二次大戰吧?)

因為距離枕邊人回家還有超級久,一般我是不可能讓他看見亂七八糟的房子,

所以煮好飯我會快速整理,快速擦地板,讓他回家可以放鬆的休息阿




一人生活也可以很精采,白天工作逛街,晚上也很健康的跑到聯電的運動中心跑步,

看看!是不是有夠健康 (根本是太胖想減肥還硬扯說健康之談
ε( ̄□ ̄)3||

就算沒有他陪伴也要過的很好,才不會讓他擔心,

說真的,有時候兩人在一起久了有依賴都會不想要分開太久,尤其同居之類....

有些人會覺得說為什麼要加班加到那麼晚而鬧脾氣,而又在異地沒有朋友很孤寂,

不過生活是可以自己替自己營照的,沒有一定規律的生活,生活可以讓自己去體會與享受,

就算我一個人在園區大迷路,我還是很歡樂的像散步





其實.... 過去有三年快四年的日子,我們一直都是分隔兩地,

我們真正頻繁見面其實是這一兩年到同居這樣,所以一直以來我都很習慣一人生活,

所以有時候在臉書看見朋友抱怨男朋友不陪他的時候我都會想,

為什麼不給自己多一點愛自己的空間呢? 為什麼不替自己找點有意義做的事情呢?

雖然兩個人膩在一起那感覺真的好好我也很喜歡,但是女孩們,偶而也要給自己點自己的空間!

歐!就像小別勝新婚,哈哈哈,應該是這樣意思!



就這樣,很隨性的我今天又跑回台北小度假! 哈哈哈哈~

那也因為這樣才可以拍到吉娃兒這麼多的照片啦!

他實在太"醋咪"阿!  現在牠正在呼呼大睡,睡到都有豬叫聲音



無輪是不是已經結婚的人妻,還是交往中同居的女孩們,

不要忘記你不是依靠依賴著男人才能生活,偶而需要一點點自己的空間,

讓男人也可以擁有一點點的自由與隱私空間,才能讓彼此有更多的信任與空間,

別忘記,要好好愛自己別人才會知道如何愛你的。


以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