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嘿嘿嘿!看到這麼多件衣服就知道,又購物敗家了,阿唷~ 女生衣櫥永遠少一件嘛!

對的,我也是我也是 不過因為我個性也是喜新厭舊,所以衣服大多我都買很便宜,

不過有些外套我才會花上幾千元去買,

普通穿的大概都一件300-1000內可以買到好質料又好看的衣服。

另外照片拍的歪七扭八請見諒,因為這是我在枕邊人上班時候拍的,我需要台小單眼阿!

大單眼重的不像話以外根本很難掌握!好啦,不囉嗦,這就來介紹這幾件衣服給各位看看唷!



這件衣服看起來好像很普通,但是它是屬於針織毛衣類的,

穿起來很溫暖很舒服,千萬不要看他有洞洞唷!

裡面搭個小可愛在穿上這件,就十分溫暖呢~ 

這件無論搭長褲裙子都很好搭配,因為顏色單純但是又有點變化,

所以其實隨便搭配都非常好




給各位看細部,雖然價格不貴,但是這款一點也不馬虎,十分的細緻。

洞洞大小很一致,非常好看呢~



再來這件,是我最近的愛衣,無論短褲,內搭褲,裙子隨便答隨便好看,

而且這個豆沙粉紅我好喜歡,整個大熱愛這件! 



這件的特色在這個口袋,口袋跟旁邊是不同條文,有學院風的口袋感覺,



(細部的照片)

一樣是溫暖的毛衣,他是屬於比較長一點的衣服,所以可以蓋到一點點屁股,

背後穿起來看起來很顯瘦,請在等等下次的衣服介紹就可以拍照給各位,

實在一直沒有買鏡子很困擾,好不容易今日網路找到喜歡,下星期會送來ya



這件是有牌子的 附上連結 http://runway-webstore.com/mercuryduo/

這間衣服都很好看,這牌子比較屬於簡單不花俏系列,所以喜歡單色女孩應該都會很喜歡。



請原諒我這皺巴巴的衣服,我的掛燙熨斗還沒來,只好獻醜拍給各位看,

不過因為這件真的很有氣質很好看不放上來介紹太可惜>"<



這件的領子有小小的珍珠粉的珠子當裝飾,很有排序的排著,

整個穿起來很有氣質!



另外一般有裝飾是不是都會很害怕掉下來? 這件完全部用擔心,因為他是用小鉚釘用住。

怎樣用力洗都不用害怕她掉下來唷~



另外他的袖子扣子也是另外配合袖子顏色的扣子,很可愛小小個的!

這件穿起來說真的並不保暖,所以外面一定要再搭個小外套,就很好看,

這件衣服適合搭裙子,不適合褲子,很適合出席重要場合穿,挺正式。



這件我自己拍不出來美美的樣子啦>"< 被我拍得好爛唷!

不過這件真的好好看,但是可惜是我穿起來太大件!

喜歡這件的女孩兒我可以便宜轉讓! 我實在矮到好可憐


喜歡的女孩兒可以寫信到信箱給我或留言唷!



這件外面是蕾絲,非常簍空,不過不用擔心,這件有襯布在下面,裡面襯布是百分百純棉,

穿起來很舒服,不用擔心因為這種材質而穿起來刺刺不舒服的! 



細部袖子做得很精緻,是有點透明又不透明,穿起來有小小的性感




再來他背後是拉鍊,很特別吧,後面拉鍊也做的很精緻,並不會很突兀唷!



這件最特別是袖子,他的袖子是珍珠白的扣子,很有氣質,

整建衣服有不同的三種顏色,搭起來不會很奇怪,反而多了一種可愛的感覺。



再來介紹外套摟~

這件我跟媽媽都有一件,這件超級溫暖,而且是毛衣材質,



袖子部分很特別,是有特別作顯瘦效果,整個大愛這件!

冬天就是需要件很溫暖的外套,這種材質的衣服整個好喜歡,

是說冬天有夠愛買外套,因為外套才重要,裡面其實穿啥不太重要耶!



再來是一模一樣材質的衣服,這種材質好溫暖~



他的袖子很特別,是蝙蝠袖。

一開始以為穿搭起來會很奇怪,沒想到卻意外很特別又好好看耶




再來是背面,他整件衣服線條是連著的,只要手張開,背後就會形成一條,

那袖子垂下就會是照片上看到這樣,這件穿起來寬寬鬆鬆的,很有學院風,

裡面可以搭個內搭衣服就可以出門了,外套真的是冬天的靈魂物品阿!


呼~一下介紹這麼多,還只是一小點點耶


連VVN的媽媽都知道新竹衣服堆積如山了,我有記憶力超好的媽媽,

我買新衣服他一定會發現,是新的是舊的,絕對無法逃過他的好眼力好記憶。

不知道有沒有人的媽咪也是這樣呢?






今天介紹這麼多衣服給各位,喜歡嗎?

這篇文章我們來玩遊戲吧! 

請留下

 你喜歡的衣服

 姓名

 電話

 地址

下星期一會來抽獎唷~ 抽到的會送出全新的冬季衣服唷! 

風格當然跟上面很像! 喜歡的就來玩遊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