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一星期過後,今日是要回診給醫生看看misko的狀況。

一樣由蔡醫師進行回診,先給各位看看,我自行拍的差別結果!





(左邊是 : 之前 / 右邊是: 手術後)

我個人本身的鼻子就不扁,只是有點朝天


手術後就有極大的改善,而且有沒有發現有發亮的鼻子!哈哈哈!

發亮形容很詭異,但是枕邊人都說她叫做發亮,我想如果皮膚可以變更好就好,

下次要來體會一下晶鑽的臉部杏仁酸,讓臉也可以美美!!!

等有預約做杏仁酸再與各位分享唷,看好多人分享感覺都會變美美,希望我頑固的皮膚也可以變美美。

好啦 !! 不囉唆,給各位看看今日回診紀錄吧。




今日沒有在做任何的療程,是只有回診,給醫生看一下MISKO狀況,

醫生問了回家護理狀況,問是否還會痛等等的問題,

至於回家護理很簡單,只是痛的方面,個人是覺得腫脹感,但是每個人不一樣,

我有上網找一下其他人感覺,有人完全沒感覺


我想應該也跟放入幾條線有關係吧? 總之每個人痛覺感覺都是不同的也不能告訴各位,

真正感覺,不過那種痛絕對是個位都可以忍耐的,加上診所有給予手術後的護理包,

所以有止痛消炎藥。



接下來醫生還會在細部告知有改變的地方是否滿意之類,

還有告知若希望鼻子更挺一點的方法,不過我做起來剛剛好眼窩五官都已經很明顯,

並不用再另外再打入玻尿酸等等的。



也看了一下鼻頭部分,一切都沒問題耶!!! 真棒真棒。



當然要附上一張認真又溫柔的蔡醫生照片給各位看一下,我們的回診狀況,

醫生解釋的好清楚,讓我才可以打文章打得很清楚讓各位了解這東西是什麼,

果然要變美也需要個專業與認真的醫生,當然也要有專業執照才及格。




有了這些專業,可以放心把自己交給醫生變美美,也可以把錢花得安心一點,

如果花個上把萬塊的,然後變醜那豈不是太冤望了,所以慎選很重要,

不過經過 VVN這樣的分享有沒有讓大家也很心動拿起電話預約壓!!!

我做完連親戚都很心動想要做 MISJU呢,等親戚也做再來與各位分享吧。


最後附上醫生照片與診所醫療團隊與資訊唷



大力用力的推薦,我的MISKO醫生。








以上就是蔡醫生的基本介紹。

再來看看診所資訊與強大的醫療團隊摟!






VVN 誠心推薦,『晶鑽醫學美容集團』,會讓人上癮的
一直去,

因為護士溫柔的讓人好上癮,醫生也是!!! 諮詢姐姐也很仔細。

MISKO的系列文章就到此,有打不好的地方請見諒,因為是VVN第一次的醫美,

最後附上一張 VVN術後的照片




鼻子變好看,連拍照都變得好好看。

有興趣都歡迎去諮詢看看唷,或者留言可以問我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