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都待在台中度假,枕邊人沒帶電腦回去我的mac又無法修圖好困擾,

終於今天有時間有電腦可以修圖並且介紹給各位摟。

這雙鞋是星期四剛到的新鮮貨唷,整個還是熱騰騰剛到手的呢,

但是VVN好喜歡這雙,所以假日回台中就穿這雙,雖然磨破腳痛的要命,

不過到今天已經不磨變得好好穿╭(′▽`)╭(′▽`)╯



是不是這樣單看就覺得好有氣質,他有黑色,紅色,跟杏色。

VVN因為不會保養黑色,加上紅色對我而言太鮮豔,所以就選個好搭的杏色,



前頭的金屬頭,看起來不俗氣,反倒很有氣質好好看。

我拿出來穿的第一天,枕邊人就一直說好美唷,可以讓他說到好美,

代表這鞋子應該是男孩兒都會喜歡的鞋,因為其實他算很挑的,噗!

男孩跟女孩眼光真的大不相同!



細部金屬很精緻,就算是用黏上去的,也沒有多於的膠或者瑕疵地方唷!



這雙鞋不完全算是低跟,他有一點點大約一公分多的跟,穿起來有點小高度,

但是這高度讓腳延伸看起來有瘦感唷




給各位在看清楚一點,高度不高不低,很適合不會穿高跟的女孩兒唷!

就是再說VVN我就是個穿高跟鞋會瘋狂跌倒的人




裡頭是贈送的腳後墊,雖然貼上去還是十分磨腳,不過還是有一點止磨效果,

就真的是只有一點點
╮(╯▽╰)╭



賣家還有另外贈送止滑墊,因為鞋子對我而言剛剛好,放這個進去會太緊,

所以我就沒有使用,不過拿出來摸摸看感覺材質很不錯呢。



此款穿起來會有一點點露腳趾,不喜歡這樣的人就不太建議購買,

但是真的只有一點點,穿起來很有不一樣的感覺,這鞋子好好搭,

怎樣搭都很有氣質呢。




實際穿起來就是長這樣唷!真的好喜愛這雙haha

對了,其實我是個不常買鞋子的女孩兒,我的鞋子都是穿到爛了破了才換,

並不是不買之類,只是我好喜歡舊鞋子
╮(﹀_﹀")╭

雖然這個壞習慣枕邊人很討厭我也正在改變,不過我真的現在體會女孩兒買新鞋的好心情,


歐!最近也要買跑步鞋子,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推薦?

因為我要準備來跑步減肥運動摟~

屆時將會有減肥日記出現,歡迎各位一起參與討論唷~


這星期要購入整面鏡子,到時候就可以全身照片了,不用這麼克難


好啦,時間默默又好晚,明天星期一各位上班都要加油唷~

晚安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