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搬出來之後,就常常吃外食,每次都會上網找找有什麼方便料理可以自行煮,

畢竟天天吃外面也太重鹹對身體不好,加上我不是一人享用還有枕邊人要照料,


所以會盡量找健康又方便又好吃的食品,今天要來介紹VVN這星期來熱愛的食物!


傳統的好味道『展源食品』。






此品牌主打,
不加入任何防腐原料,所以是個非常健康又營養的美食。

可以安心放心食用,不用擔心吃進去任何化學物品等等。

好啦,今日來介紹三種食品給各位流口水~

 
首先介紹的是 : 招牌菜『 現炒小魚乾 』






天天吃飯桌上都有小魚乾,實在好好食阿


看完這句話就知道VVN有多念念不忘這味道了,連假日回台中度假,

都釀釀著跟枕邊人說,好想吃小魚乾阿~
給他一千兩百萬個"讚"




另外值得推薦的是,他非常的乾淨衛生,並非是單一塑膠盒裝盒而已唷,

而是蓋子內還有封膜,非常喜歡這個包裝設計,讓人吃起來很安心。




小魚乾是商家天天現炒,就算冰過後也不會軟掉唷!

吃起來依舊,花生香脆,小魚乾有十足的嚼勁,新鮮又香甜,讓桌上菜餚多上一道美食阿。

這是把它拿出冰箱就可以馬上享用,簡簡單單桌上就有美味菜餚,好棒!

這是我最愛的一道,一樣想要快速擁有一道菜又美味好吃,一定要嚐嚐看這好吃的小魚乾唷!



第二道 : 手工『黑豬肉香腸』



這次商店中的手工香腸,展源食品體諒我們忙碌的人們,

讓大家在忙碌之餘可以吃到健康又美味的食品,商品是使用"溫體黑豬肉",

並且不加入亞硝酸鹽,防腐劑等添加物,可以安心的享用美食阿!

這對喜愛吃肉的人,簡直是太棒了,可以安心的大口大口享用。




香腸是需要冷凍的,要食用之前拿下來退冰即可,

另外一定要說一下這也一樣有衛生的包裝
太值得推薦這個包裝!



香腸的煮法非常簡單,完全不需要使用油,只需要一個鍋子就可以享用美食。

退冰之後把它切成你喜歡的樣子(重點是要方便煎煮)

然後把它煎熟就可以了! 就可以美味的享用了~

VVN
可是一邊流口水一邊煎,對我而言好煎熬唷



因為只有兩人享用晚餐,所以就只有用一點點,不過這豬肉可以讓VVN變出很多菜色,

真是好美味,溫體豬肉搭配獨特香料,好香又好好食,十分配飯呢!


 

這是那天的晚餐,有香腸又有小魚乾,枕邊人吃的好豐富,他是這樣說。



美味到吃了兩碗飯,小魚乾續盤了三盤,誇張吧! 吃光光真是好棒呢~

展源食品太替忙碌人著想,我準備晚餐不用20分鐘,一下就準備好,

快速又方便


再來要介紹第二天的晚餐就是

第三道料理 :『手工花枝羹條』






今天這個花枝條,VVN把它拿來煮湯,接下去看看就知道VVN為什麼會推薦這個花枝條了!



他有令人驚呼的大小,真的好大一個唷! 整個太大方了,而且是真的吃的到有嚼勁的花枝唷!!!!!!



另外一樣有衛生包裝,一直強調這個是我真的覺得展源食品不計成本也要客人吃的安心衛生,讓我好感動齁




這是今晚VVN煮湯的材料,一鍋煮滾的水,與花枝條還有貢丸,加上一顆蛋!



接下來水滾後通通丟進去,就可以食用了,非常方便,不用搞的自己滿身油煙之類,也可以美美的煮出美味食品唷。



真材食料的花枝條,煮在湯裡好好吃,枕邊人都驚呼,我只要煮出好吃東西他都會驚呼,

因為畢竟他是我的實驗品
煮晚餐或是煮什麼食物,都是打電話問媽媽或者乾媽,要不就自我學習

所以有時候會有太鹹太甜等等的食物,不過這次展源食品的所有物品都沒有讓我漏氣,信心大增呢!



是的,小魚乾又出現了! 就知道我有多愛這個了。 哈哈哈!



另外給大家看,他的包裝盒是盒裝的,所以非常好保鮮,在冰箱也不會很暫空間唷!

整個就是讓我非常滿意的食品,值得推薦給外食族或者需要上班的各位人兒,

等這批吃完我也要買買其他蒸餃等等食品,實在太方便了! 到時在來Part2介紹給各位唷。




對VVN信心大增的食品有興趣,請到....

訂購專線:0911-234-197、0915-188-368

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shanyuanshop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shanyuan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