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積了好多好多一個人吃過的美食,但是因為最近實在太忙碌就沒有打,

今天終於抽空出來介紹給各位,這間甜點實在太有創意,一定要介紹,

有機會來園區附近或者來新竹走走,一定要來享用一下,雖然其實價格不可愛,

但是偶而來"一瓶" OK的,是吧是吧



其實搬來這附近,VVN觀望這間店好久好久了,但是一直沒有去買,

因為常常想要吃甜點時間都在半夜十一二點,人家早就關門了,

那天自己到那附近晃晃就走進去買了,這間店外觀很吸引人,招牌很可愛顏色也用的很Tiffany,



這間店最主打的就是這個 吸樂布丁,很稀奇吧,我也是看了這廣告看了好久唷,

終於有機會來試試看,看照片感覺很美味耶
稍後在來看看我的介紹是不是真的像照片這樣美味齁!






店面風格走鄉村風,真的好愛好愛這個風格,包括櫃檯阿擺設都是同樣風格,

這種店一緊來就讓人感到很舒適,沒有店員的一直推銷可以自在的看看,

每天都有現做的麵包之類,他有賣麵包,鳳梨酥,蛋糕,布丁.... 很多種甜點,

有很多很多選擇呢。



店裡擺設就是以上這張圖片,感覺很清爽吧。



結帳櫃檯旁邊是廚房,很特別的設計吧,有一個櫥窗,是透明的讓人可以看到廚房的整潔,

當然我也好奇喵了一下,好乾淨好整潔耶。 吃起來這樣就可以安心很多,不用擔心有蟑螂阿....



看到滿櫃的甜點,有沒有很流口水?
我當日買的是主廚推薦,因為感覺最保守阿! 一定好吃那樣!



首先是包裝,是紙袋!一樣有漂亮的Tiffany藍與店面logo。



主廚推薦 - [ 菠籮泡芙 ]





包裝很特別,打開包裝後裡面還有一層,不怕沾到手,吃起來不怕黏黏的,



這個泡芙很適合配茶喝,因為這樣單吃有點太甜,麵包吃起來軟軟的很好吃,

不過甜歸甜,並不會膩,而且麵包皮薄,內餡超級多,一咬下去就爆漿了~


果然是主廚推薦,好美味耶~  這個我買了兩次! 是午茶時間的好夥伴。



再來就是我一直好想再吃的鳳梨酥,但是微熱山丘離我好遠,所以就買來吃吃看,




再來介紹就是這個,長得跟微熱山丘一模一樣,但是味道..... 完全不同耶


內餡有點太軟,跟微熱山丘的粗纖維鳳梨不一樣,有點失望,

但是每個人口味不相同,可能也有人會喜歡這個啦!

*** 剛剛打到這實在太想吃微熱山丘,所以就上網訂購了,
星期日會送來耶,還買了份回家跟爸媽分享yayaya ***




再來這個就是店面招牌,吸樂布丁,用吸管吸的布丁耶!

一開始完全是抱著嘗鮮心態,沒想到買回家吃,整個上癮,一喝就是兩罐!

喝完馬上跟枕邊人說,唔!我要減肥~ 還被大笑
都怪我太貪食○( ̄﹏ ̄)○



再來就是,這個布丁很高級唷,是玻璃瓶子裝的耶!還有蓋子是軟木塞,特別齁
╭(′▽`)╭(′▽`)╯

還有底部的布丁焦糖,不會太甜又不會苦,剛剛好,好好喝阿!如果可以更多一點焦糖一定更棒



真的很美味的布丁,一吃就很想再來續杯,哈哈哈 (肥嘟嘟!)

布丁上的招牌是每個布丁都有唷!感覺成本好高老闆真用心!

真心推薦一定要買。

 




另外結帳櫃檯有名片與書籤,都可以拿唷,店家很貼心的讓各位有好吃甜點又有好看名片,

簡直就是賺到!haha,大半夜打美食簡直太邪惡了
我都肚子餓了啦>"<



好啦!不囉嗦話了,

真心推薦好吃甜點給大家,畢竟金山街麵包店最好吃是幾分甜,再來只有85度c,

但是85度c吃起來像冷凍過後的很令人噁心!所以,有機會可以嚐看看這間 !

下次有發現好吃甜點在跟各位分享摟。


時間又好晚,枕邊人在床上玩手機等我睡覺了,我也要休息摟!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