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令人緊張阿! 看到照片就知道VVN最終決定的項目了吧?

我們來看看一下這種隆鼻的好處,給各位再次複習一下為什麼決定這個!

Misko 4D韓式隆鼻其實就像是蓋房子一樣,

鼻子裡多加了一條鋼筋,如果屆時還需要可以再將玻尿酸或微晶瓷當做水泥在去填補!

這樣不只會比較持久,也可以直接改變鼻頭的走向。









他比一般的隆鼻好上很多,加上不滿意時候也可以移除,維持時間也夠久,

朝天鼻與鼻翼都可以改善,選來選去還是 MISKO好,至於為什麼沒有選MISJU,

是因為VVN本身臉就不圓,也沒有太多於需要緊實的地方,所以.... 就聽從醫生建議,

來執行『 Misko 』


就來讓各位看看,當日的小手術過程,不用擔心有血腥畫面,因為不血腥,

不過害怕針頭的女孩兒可能就要快速拉下來了,因為挺多針頭的畫面




在準備手術之前,先敷上了麻藥,感覺很奇妙,因為這是第一次敷耶!

冰冰涼涼的,敷了大約30分鐘之後,會有麻麻感覺,這時候就可以準備進入手術房了!



這是今日要執行 Misko的小道具,其實還好阿! 就是一些針頭跟麻醉藥而已阿!

沒有手術刀與什麼恐怖器具,是不恐怖的,雖然嘴巴文字上是這樣說,

但是阿..... 我在手術床上,緊繃得很。

護士姊姊很貼心給我枕頭抱著,讓我緊張感有小一點,加上還有一直安撫我! 呼~



等護士準備好了差不多,醫生就會近來摟,首先醫生必須要量一下各個部位所需要的線長,

與大概需要的條數,量好準備好手術就準備開始摟!




首先開始前先消毒,用酒精與碘酒消毒,這時候醫生用棉花棒的時候,就已經有感覺鼻子好麻唷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臉色很凝重,因為我~好!緊!張!阿!

不過這時候溫柔的醫師,也開始與我講解讓我安心一點,是真的聽完之後好像就沒有這樣緊張了。



消毒完畢之後,就開始打麻醉,打麻醉針的是最痛的時候,

但是蔡醫生說,只有麻醉會痛,打完之後後續手術都不會有感覺了


雖然我是半信半疑但是..... 都已經躺上床了孩子都生一半了,總不能零陣脫逃吧? 哈哈哈




在接下來要先在
鼻柱開一個小洞,讓等等比較好進去一點,

我們就在此先介紹一下這跟小道具所打進去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吧!




這個就是要打在鼻子裡面的線,細細的線,

利用特殊器械透過注射方式,將拉線埋入肌膚下。

醫生會根據每個人所需的數量,放入不同的數量的線,

那因為我最主要是要把鼻子往下壓一點才沒有朝天鼻感覺,所以是放四條。

MISKO的線就是在縫傷口的線做的『縫合線』,

打入這個線後,也會促進鼻子裡面的膠原蛋白增生,

利用這個線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的概念,所以打完之後連同皮膚都會變得非常好,

跟MISJU微創拉皮有異曲同工之趣,讓我也想也試試看了呢~

雖然麻醉針的痛的不像話,但是.... 愛美不怕痛的!

是的,消毒完畢,麻醉完畢,開洞完畢,就準備開始小手術摟~



過程中只有感覺到人家捏你的鼻子,跟有東西插入在你的鼻子,其餘完全沒有感覺,

醫生也很溫柔的告訴我剩下幾條幾條~
呼! 真的過程都不會痛耶,皺眉頭完全是因為太緊張啦




給各位看看,幫我諮詢與幫我手術的醫生,很認真吧


回家給枕邊人看的時候,枕邊人都說是 "帥哥" 很有韓國味道,我也這樣覺得耶 (好花痴!)

有這麼認真的醫生怎麼會讓人不放心呢? 我可是放了一千兩百萬個心,等著自己變美美呢~



手術完成後,醫生就會細心的講解,他剛剛是如何打入縫合線,是如何替鼻子變漂亮,

然後告訴我如果山根不滿意可以在打些什麼,不過我好滿意哦!

雖然說打完時候鼻子有夠麻的啦,不過馬上就有效果,好棒好嗨耶~

看下去就可以看到我的變化唷!



這是剛手術完畢,等著護士跟我做術後衛教,有沒有看到,鼻子挺多了!

做完時候護士姊姊都驚呼馬上有效過,而且還喊著他也想做,哈哈哈!

真的效果是吸引人的! 太感謝蔡醫師的妙手阿。



接下來結束後,是術後衛教,還有貼人工貼皮,




貼好人工貼皮後還有冰敷一下,天啊! 相機太好缺點就是! 臉部缺點一覽無遺


請救救我的臉阿!



回家後的自我護理就是吃消炎止痛藥,與自我貼人工貼皮,人工貼皮會給一大張,很大方齁!

接下來給各位看看我的術後照與對比照片吧!



有沒有看到,鼻子有一道光!嘿嘿嘿~ 鼻子皮膚變好好唷!

不過臉部就是有待加強~ 下星期回診也預約好了要做些皮膚治療!



有帽子的是術前,沒有帽子的是術後,有沒有看到有多多差別,

鼻子挺了變得好好看唷



給各位看看那天回家的照片吧,整個就是鼻子有光阿~



抱歉照片實在很無神, 因為好想睡覺了
不過有沒有看到鼻子皮膚的光滑亮度阿!


當天回家枕邊人都說有變耶! 歐耶!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



當天回家的居家護理,鼻子的洞口沒有很大,小小的,不說沒人知道,

應該大多人都以為長痘痘,痘痘破掉傷口,吃完止痛消炎,貼好人工貼皮,就可以休息睡覺啦~

真是很感謝『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讓我變美麗,

當然下星期還有術後回診,到時候在來跟大家分享一星期後的變化與回診吧!

有興趣的孩子們!歡迎自個電話約時間諮詢唷,一定會去上癮,那裡環境好棒加上護士好親切,

還有他們有一系列的美容,可以讓你變漂亮出來,有沒有很心動呢?haha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聯絡方式與地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