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我幾天的焦慮與緊張後,終於到了今天來諮詢摟,真的沒有體驗過很緊張,

『晶鑽醫學美容集團』很好找唷,

她在市政府站的2號出口,一出來過馬路就可以看到摟,




整個感覺進去整所就會有很漂亮的景色,因為面對101跟阪急,

變美美之後可以來逛街? 咦? 好啦不囉嗦繼續看下去VVN的"探險之旅"。



介紹之前就先給大家看一下她的詳細地址與地圖,

如果不知道如何去,可以打電話到診所,就會有親切的櫃檯姊姊告訴各位怎麼走唷!

 

一近門感覺好像回到家裡客廳一樣,好漂亮的大廳! 好喜歡這個風格唷!

簽到後小姐會先請你到旁邊,等等會由諮詢師先跟您諮詢在與醫生諮詢,

流程雖然繁複,不過畢竟是要動自己的臉部,總是越注重越好阿! 所以一近來讓我放心不少,



這個長椅子就是等候區,


另外要順帶一提這間診所是木頭地板,是需要事先換鞋子的,好喜歡這風格,

近來不會像來到診所,反而很像來到親戚朋友家探訪!



在等諮詢師的同時,我就自己走走拍拍,第一次初體驗,要慎重好好記錄一下!

oh~ 好緊張耶! 有沒有看到這大廳,有多麼大,讓人完全不會有壓迫感非常自在呢。



接下來這旁邊是打美白針的沙發區,打漂亮的美白針也要坐的很舒適,




再來這是我上一篇有介紹到的女神,診所有她的曲線照,好漂亮身材好好唷! 我也想要


不過我想我應該要變成這樣要花個幾百萬來著,應該會先被枕邊人拒絕會比較快一點



再來旁邊這長長的走廊,是諮詢室與手術室都在這條走廊兩側的小房間內,

很隱私,這點我很喜歡,畢竟我們要變美麗就是要讓人家覺得自己變漂亮又不知道做了什麼,

所以越隱私越好



再來是診所賣的保養品展示與一旁多本當季雜誌可以看,整個是不是很自在?

完全不像第一次來!好像把這當自己家,自己來自己來這樣了



在我逛完診所大廳的同時,幫我諮詢的諮詢師也來了,

她大概跟我介紹了一下我所諮詢的項目大概的流程,並且安撫我要我不要緊張,

好溫柔,而且氣氛很好唷!因為諮詢姊姊會一直說笑逗我笑,就沒這麼緊張了!



諮詢姊姊先拿了簡介介紹給我認識,有問題都可以問他,有看上一篇的女孩兒一定知道,

要作微整,有問題一定要問,要十分信任醫生與十分相信您選擇診所的技術,

不然一邊擔心一邊又害怕失敗,那多不開心,畢竟變漂亮是一件開心的事情才對阿!



之前在網路上已經有先看過臉部的效果,沒有看過鼻子,所以就希望可以拿範本給我看,

諮詢姊姊人很好馬上就快速的拿來給我看,並且告訴我大概效果,讓我自己心裡有個底,

但是我其實還是很猶豫到底是要做臉還是鼻子,不過一切都等醫生看過是否適合在講好了!



跟諮詢姊姊諮詢完畢,要給醫生看,但因為當日我要帶妝,所以要先卸妝,

接下來給大家看看卸妝過程吧,




卸妝過程整個就是讓 VVN陷入想睡覺狀態,因為護士姊姊好溫柔好輕好輕~

請大家忽略臉上痘痘,嗚~ 一直都不好好傷心,我決定要來作杏仁酸好了!

大家有沒有感覺到,我有多舒服,哈哈哈! 可以天天都這樣卸妝嘛?



卸妝完畢,先拍個術前照片,
不得不說,怎麼卸妝完畢這麼阿桑! 歐~ 不要! 果然我需要變美麗




有沒有看到明亮的諮詢室,看出去的VIEW很棒吧!

這裡的感覺,真的很不像診所,因為諮詢姊姊會跟你聊天,什麼都聊,

然後幫我卸妝的美容師也人好好,大家一直安撫我不要緊張




等到醫生來之後,醫生問了我一些問題,

例如有沒有對自己臉部哪裡不滿意,或者有沒有特別想要改善的地方,

歐! 忘了說! 這就是網站上DM看到的蔡醫生耶!




就是這位醫生,好榮幸可以給他看到(開心轉圈圈




醫生人很好,開始跟我詳細介紹我想要做的療程,然後告訴我需要改善哪裡,



那接下來是,醫生捏一個型給我看,告訴我說大概會有什麼形狀,那這個MISKO的功能是什麼,



醫生諮詢過程很詳細也很溫柔,歐!這間診所每個人都溫柔到讓人好上癮阿!

而且整間個個都是漂亮女孩兒,整個讓人覺得我太突兀,所以我要"變美麗",

蔡醫生,把我變漂亮吧!




看完諮詢與環境過程,大家有沒有跟VVN一樣比較不緊張呢?

有沒有比較安心其實好像微整形並沒有這麼恐怖呢?

諮詢完畢,我也決定,我要在這間做,

來讓VVN告訴你原因:

診間漂亮乾淨,讓然可以感覺手術過程可以很安心不用擔心感染之類問題

諮詢姊姊與醫生還有美容師,在做每個步驟都會詳細跟你解釋並告知,讓人安心不少

想要了解的課程與其他項目,諮詢姊姊都會耐心回應你,並不會因為你還沒決定是否要消費,

就一直推銷或者只跟你講好處這樣,這點我覺得超級棒,因為我超級害怕別人推銷我 。


診所有一定的隱密隱私度,讓人不用擔心怕碰到認識的人或者不想要讓人家知道你想要改變地方,

只要安心放心的把自己交給醫生,過沒一會兒,等等就可以漂亮的出去,完全沒人知道你做了什麼呢



以上是VVN諮詢過後決定的原因



今天介紹完畢,諮詢與環境,有沒有讓各位很心動想要上去網站看看什麼適合自己呢?

哈哈哈! 其實偷偷跟大家說VVN都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下次想要做的,

偷偷告訴各位 VVN下次已經預備好做的課程









這就是VVN心動的療程,除了因為要減肥以外,最重要他有非常優惠價格 埋針一部位3個月2999

可以省荷包又可以變美麗,真是好棒唷! 好啦! 我要來打電話預約摟,

各位有興趣,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打電話詢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