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VVN的醫美初體驗,所以我在網路上查了許許多多資料,也很謹慎的選擇診所,

另外選擇『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當第一首選是因為他有好多不同的專業,每個都想來做做看。

畢竟我是要『變漂亮』不是變成 『醜小鴨』,所以就特別的慎選一比在比,好緊張阿!

女孩們可以參考VVN選擇診所的方式與適合自己的診所,

先告訴大家VVN這次想要做的項目在來介紹為什麼初體驗給了這間『晶鑽醫學美容集團』。

因為最少自己要先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才能找最專業的診所來讓自己美麗漂亮




這次我想要做的是『韓式4D隆鼻術MISKO』or 『韓式無痕回春術MISJU』,

這是一項台灣引進的最新技術,來看看VVN的介紹吧







大家有沒有看到效果,與最大的優點。

所謂MIS是指微創手術,強調沒有疤痕、沒有手術切口

等於是去診所一兩個小時候,就可以馬上有改變沒有恢復期,變成個美人兒,是不是很吸引人!

就先看看以上兩種
韓式4D隆鼻術MISKO』or 『韓式無痕回春術MISJU』,的不一樣之處吧。


名稱
韓式無痕回春術(Misju)韓式4D隆鼻術(Misko)
介紹
是利用推或拉的原理,
並透過醫師本身的創造力及經驗值,

針對患者得需求,
達到醫病雙方共同滿意的治療效果。

並且可以合併其它整形手術去修正傳統整形手術不足處的微整形技術。

KO是韓文鼻子的意思,

而4D是指除了傳統隆鼻手術可以針對
「點、線、面」立體3D 鼻形矯正外,

再加上英文Delicate是指突破傳統,

而可進一步修飾成精美、玲瓏、細緻及秀氣的完美鼻形。
優點


1.手術時間短。

2.復原時間快。


3.第一次手術,可維持6~12個月;第二次手術,可有更好的維持效果。


4.無疤痕,可立即正常上班。


5.促進膠原蛋白的增生。


6.非傳統手術,屬於微整型。


7.一個手術可同時達到拉皮和回春兩種效果。

1.五分鐘,手術時間短

2.不切口,無疤痕

3.完美鼻形,不受限雕塑

4.可搭配傳統隆鼻術合併進行

5.可針對傳統隆鼻術之不足進行修正,不須二次手術

6.不切口、無疤痕手術移除,快速且方便













































那因為VVN是初體驗,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所以決定等醫生評估過後再決定要做哪種,

因為說到拉皮回春,我的年齡好像又還沒到,不過臉頰兩邊不太對稱淚溝又明顯又很心動,

另外MISKO令人心動是因為,可以讓鼻子尖挺有漂亮的一個型,又可以維持很久,讓人好難選擇阿!




介紹了VVN最想做的療程給大家之後,就來告訴各位VVN是哪來很大的勇氣把第一次給了這間診所呢?

首先我在網路上找資料對比無論GOOGLE,FACEBOOK ,BLOG, BBS,都被我問遍了


我是真的很緊張,因為這是初體驗第一次耶,加上我很怕失敗之類...等等等,所以特別認真做功課!





先是看到這些介紹,讓我感覺到『晶鑽醫學美容集團』的專業,

再來看看我是哪兒背這間醫美產生信任感決定把自己交給他們呢?



首先是有強大的醫生團隊,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網站看看他們醫生的簡歷!很強大!



再來有女神的加持與見證,整個更確認我!要!這!間!

還有還有重要的是,



阿! 這間診所有我想要做的診療的認證耶!整個就拿起電話,馬上預約!!!!! (是有沒有這麼著急?)

當然要選有『專業』的醫生最重要,畢竟這都是侵入性的東西,如果做不好的話反而不好,

所以事先的作業很重要的! 如果網路不清楚,請各位可以打電話詢問診所護士,或者直接去診所做諮詢,

這樣可以讓自己更確定的選擇診所,畢竟要很信任診所以及醫生,才能讓自己安安心心的變美麗,大家說,對吧?


下一篇在來給大家看 VVN 去診所諮詢的狀況與診所環境介紹唷!

先打大概來讓各位知道,自己的第一次該注意些什麼唷!

(以下注意事項是VVN自己覺得很需要注意地方,每個人想法不同還是以自己為主比較重要唷)




首先先要知道自己所需要改變的地方,或者想要執行的療程,大致上在網路上做功課知道自己適合嘛?

再來上網找有做這項療程的診所有哪些?(盡量找自己方便回診 與 方便去的診所)

因為回診很重要,如果有那兒不舒服也可以馬上到診所去,所以請找離自己近一點的診所,

千千萬萬不要台北人找墾丁診所這種,這種要回診不但舟車勞頓以外還會讓自己會懶惰複診,可就不好了。

先看看診所的醫生,是否有認證?那網路上的評價與大概的對比照呢? 這個很重要唷!

畢竟專業的醫生才能讓我們變漂亮然後又不用擔心會感染還是用好不漂亮之類,所以『專業』很重要!

可以預約到診所探勘一下與諮詢看看自己是否適合?畢竟變美麗過程也要有歡樂開心心情呀!

確定好後,請就放心並且信任醫生,把自己安心的交給醫生,把自己變美麗唷!

這點切記,如果你不信任不安心,千萬不要去嘗試,請要做好萬全的準備在去執行美麗的微整唷!

因為你沒有準備好沒有信任醫生,最後結果可能很容易怎樣看都不滿意。(我這樣覺得)



所以準備好以上的幾點,就可以準備變美麗摟,請期待VVN的諮詢與探勘診所文唷~

呼!這篇打好久,打到一邊吃宵夜一邊打,哈哈哈哈哈(剛運動完買的宵夜


好啦,因為VVN還是醫美初學者有任何打不好的地方請多見諒也可以建議留言給我唷,

或者想要詢問任何我的初體驗問題都歡迎歡迎來留言問問我唷。

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初體驗醫美的女孩兒一點幫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