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竹已經一陣子了,因為已經不是新生活了!所以直接把它改成新竹生活日記唷。

本週VVN有一個大突破,就是我自己離開園區附近了!一個人來到根本不知道什麼路的地方,

而且一直以為『巨城』= 『大遠百』,結果因為找大創關係,才赫然發現!好笨阿我~

搞錯了,難怪服務人員臉部那麼訝異 真是糗必了! 當然PO上臉書馬上讚就來,噗~

不過就算逛錯地方也沒關係,還是可以逛的很開心,其實因為這天出門已經三點多快四點,

所以就沒辦法在到 Big City 去,所以就一人悠閒的逛起糊塗搞錯的大遠百。


就來看看這天VVN是挖到什麼寶,敗了什麼家吧。




從台北帶來的飯匙
在我很笨的情況下已經壞掉,不得已就只好再購入一支,

因為我天天都跟枕邊人哇哇叫,所以他還特地訊息給我叫我記得買


無印良品很好逛,什麼餐具都想買!噗~是的,自從有自己煮東西之後都會對廚房用具很有興趣,

好像主婦一樣,不過可惜我不是,嘿嘿嘿,還沒有那種資格當主婦啦



再來這也是平常的日用品,是刷背用的,很多人都有推薦說無印良品的很好用,

加上枕邊人背後起疹子很嚴重,親愛媽媽特地給我們自己做的手工香皂,為了起泡性好一點,

所以就買了,雖然金額是比外面貴上了一點,不過我覺得材質整體算很好!CP值很高呢





再來就是糖果之類食品啦,去無印良品最容易吸引我的也是這一區啦,

好多糖果好多餅乾小蛋糕之類,感覺好好吃呀!

這個很好吃,很適合當喉糖,甜甜酸酸的,嘴饞的時候可以放入一個,好~滿~足~阿!



接下來是這個,應該小時候大家也都有吃過棒棒糖的那種吧,

不過這個應該不會在買了,因為有點太昂貴,加上其實這我覺得口味並不適合我啦!

枕邊人邊吃邊釀釀著,這怎麼這麼貴阿~ 哈哈哈哈哈


其實我大多買東西他不會說什麼,只是因為我一直說這感覺好好吃但好少唷,

所以他就跟著我一起嫌棄起來



再來這個『 海鮮濃湯 』,是我覺得女孩兒有一個人吃飯可以買回家料理,

雖然價格真的昂貴到不是合一次買太多,但是真的很美味唷!

然後不但美味還料多實在呢! 下面就來介紹一下吧!



拍的沒有很清楚,大家久加減看一下吧,有興趣可以到無印良品門市逛逛唷~



首先準備隔水加熱,上面標籤在包裝上沒有說要把它撕下來,但是煮一煮他就掉了,害我一直覺得好像有毒!

不過應該可以這樣加熱的話,應該都是算安全的吧? 唔!好吧!就算有毒也來不及,因為太美味吃光啦!

這料理包,只要加熱打開就可以吃,對於平日上班族或者一些學生其實真的算非常方便呢



給大家看看,料多實在的濃湯,不過忘記拍,這裡面竟然還有蝦子耶!是不是很不可思議?

我覺得味道跟外面賣的一模一樣很好喝,枕邊人也說還不錯,

通常可以經過他嘴巴說不錯東西,應該大部分男孩兒都會喜歡呢,

而且其實我小小發現,女孩子有時候想要自己DIY料理給親愛的人吃,可以買這種料理包,

省時又方便,當然是味道一級棒
應該會可以整個大大大大大加分唷。




在結帳時候感覺好像花很多錢買很多東西,但是怎麼文章分享起來,欸?好少耶?

是不是因為都在我肚子裡的關係阿?:P:P

不過今天開心事情是,我終於搞清楚原來『巨城』 不等於『大遠百』,

就這樣求到了枕邊人放假時候帶我去逛逛大創,自從我摔破很多碗盤後就一直很想去買便宜盤子,

無印良品五百多盤子我買不下去,因為我常常洗碗進去五個出來剩下三個


不然就要來回家問問親愛媽媽有沒有盤子要捐贈給我一下好了,畢竟住外面能省則省阿!

摔破盤子後每天心情都很差,因為摔破那盤子我很喜歡

好啦,介紹迷路的逛街趣該來去睡覺了,這星期回台北了兩趟,簡直超人耶!好累~

假日在來介紹我星期五回台北的探勘之旅摟!大家也要早點睡覺唷。

咕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