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照片不要以為我在替哪間打廣告哦,這是某年我給枕邊人的驚喜,是生日驚喜。)


在我們的戀愛過程中,我一直沒有想要記錄太多的關於我們,有許多原因,

因為我害怕累積太多回憶會讓自己在失去以後更傷心,讓自己擁有更多刪除不掉的東西,

所以這四年多來,與枕邊人一直都沒有文字記錄,更別說上是部落格的記錄了,

不過可以慢慢分享一點給大家關於我們,也讓大家知道其實遠距離戀愛,其實也可以很甜蜜!


想起這時候都覺得自己很瘋狂自己真拼命,那時候的枕邊人是阿兵哥,所以我們相隔兩地很遙遠,

只有每個假日會見面,但是偏偏枕邊人的生日碰上星期四,所以這時候歪腦筋就動了起來,

幼稚園下班星期三一下班就衝去搭高鐵衝去訂好的民宿,然後聯絡事先預約好的氣球公司,

整個就是很緊張,因為除了要一邊進行這個還要一邊騙枕邊人,我想枕邊人怎樣也想不到我在台中,

這間民宿是當初還沒有認識枕邊人爸媽之前最常來住的民宿,認識到老闆都直接給我鑰匙完全不用帶我上去,

還有匯款不用訂金,直接電話預約,馬上就有房間整個就是在戀愛過程花很大




現在看到這個都會覺得,民宿老闆收東西時候一定會很想罵我,哈哈哈!

不過我都有事先告知,所以倒是還好,加上大氣球我們通通都有帶回家唷~

等佈置好之後,枕邊人也發現異狀,我也發現好相片不過他了,所以就誠實招了,

結果計畫就失敗,因為原本我是要到枕邊人家裡樓下打給他給他驚喜告訴他我在台中,

殊不知!我還是自己提早投降啦~




枕邊人後來來到民宿看到這個就心理有底,一直問我裡面到底有什麼,

哈哈哈!搞的我好像會害他一樣啦







這就是枕邊人打開門看到的樣子,不過他的反應不是感動也不是訝異,

是反問我說:「哪來有這些東西阿?」 (暈倒)

怎麼這麼不浪漫阿!

好吧,不浪漫之餘我們先來看看其他的好了!



這就是手工卡片,不是現成那種唷! 有滿滿心意的手工卡片

請忽略年齡,因為這已經幾年前事情了




不免俗一定要來個生日快樂,就算生日沒有禮物也要有滿滿心意,

平日的生活中我們因為遠距離已經花上非常多的錢在交通,

加上這一年,枕邊人當兵每星期都花1400來回搭高鐵,所以其實一年下來很驚人!

畢竟是要走未來長長的路,有些日子可以等有錢的時候在買禮物享受也可以,

雖然遠距離真的好辛苦,但是偶爾的衝動可以讓驚喜充滿感動,

這是很好的回憶之一,衝動可以造就滿滿的回憶,不過請看各位親愛的是否可以接受,

因為我可以冒著很大的危險來的,因為枕邊人討厭這種驚喜,他曾經說過,

不過幸好他沒有任何生氣,很拼命的隔天星期五搭一大早高鐵回台北上班,

簡直超人阿~ 下班後又搭高鐵回台中跟枕邊人繼續沒過完的生日



愛會令人衝動,這就是愛偉大的地方。

打的好沒頭沒尾,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我的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