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嘿!過了好久終於又有新菜色,最近真是偷懶至極,

其實也不是啦,就是天氣轉變身體有夠不適應,然後加上有點多煩惱,

所以導致新菜色就一直延一直延,其實也是剛好回台北時候,

媽媽阿姨奶奶,準備很多食物給我,其實跟枕邊人加熱就可以吃很方便,

昨日一時興起,就準備了新菜色,原本看到的食譜是敏豆,

但是超市的敏豆也太貴,所以就改買筍子!不過因為住家附近沒有市場,

所以我都是在超市購買,很多東西自然都會比市場來的貴上許多!

好吧不囉嗦,就來介紹一下今天要準備的材料~



準備食材




豬肉片(可以改成自己喜歡的肉片,但請記得一定要肉片)




醬油 (可以準備任何一種醬油,日式醬油也是可以唷)

筍子 (可以到市場買或者超市,這部份可以改成自己喜愛料理)




薑絲 (不需要多,其實薑片也可以,只是需要有薑的味道)

糖 ( 白砂糖 )





準備好了以上的材料,我們就可以準備開始快速的料理摟!

這到菜我是等到枕邊人訊息跟我說我要下班回家摟,我才開始料理的,

枕邊人從公司到回家路程大概是五分鐘非常的快速,

常常我啥都還沒準備好就看到他回家了


這到料理就是準備個鍋子,大概倒入辦個量米杯的水,然後把所有東西一起加下去,

然後加入兩大湯匙的醬油,一大湯匙的糖,跟一小把的薑絲,



以上照片就是我全部丟進去的樣子,然後蓋上蓋子,大約三分鐘,

之後就可以聞到香噴噴的薑汁豬肉片的味道,都快流口水




之後筍子顏色有變就可以關伙上桌摟,其實肉片很容易就熟了

所以不必太擔心說筍片入味了結果肉片沒熟,只要不要肉太老就慶幸了


 


有沒有看起來很美味呀!吃起來有濃郁的薑汁味,然後筍片好甜好好吃唷~

當然很開心的是枕邊人很捧場的整晚給他吃光光




有沒有感覺到非常快速的料理? 因為連介紹都非常的簡便!

平常晚餐跟枕邊人就是我自己煮主菜,其他買自助餐,畢竟兩人真的太難煮了,

加上冰箱太小,不容易冰剩下的東西!所以我們其實餐餐都很多菜又很豐盛!

省時料理今天的分享,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唷!





禮物時間



昨天第一次舉辦遊戲,感恩大家很熱烈的回應所以今天決定大放送,

我們抽獎抽五名唷! 送出VVN準備給大家的韓國精品唷!

一樣的這遊戲會與昨日遊戲在星期一公布得獎名單!

也請在留言內留下您的資料

姓名
電話
地址

好讓VVN可以直接把獎品贈送給各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