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昨天的晚餐料理,只是因為回台北玩樂去了,所以文章就也跟著休假去啦,


意外發現嬰兒好療癒,看到嬰兒心情都好了,一點都不寂寞孤單,超好聊阿!


是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說這麼多小時,是多不膩耶
謝謝招待。



這是我們當日的晚餐,好不容易有一天可以在枕邊人下班前準備好晚餐,

沒想到準備好時候我竟然在電腦前看時間等枕邊人,等到飯都涼了


不過枕邊人看到那"一陀"食物感到非常訝異! 哈哈哈! 就讓我們介紹一下吧





事先準備材料 



準備一包中筋麵粉,一樣什麼牌子都可以唷! 這是我在頂好買的很便宜唷





準備豬絞肉或者牛絞肉,那因為VVN不吃牛所以就用豬肉摟!

      豬肉大約準備兩個手掌份量! 其實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比例。





準備大量的蔥與醬油,醬油以家裡有的為準就可以,沒有特定牌子唷!



 


準備高湯塊之類的,這樣包在肉裡面,咬下去會很啾嘻唷!

(但我強烈建議用我這個只能用一點點,因為有夠鹹啦~)




準備好以上東西就可以開始步驟摟,當然不是只要準備材料啦,一些基本的就不寫了!






第一步驟



先將肉&蔥充分的按摩讓他們可以攪拌在一起,均勻的攪拌就可以,


憑自己的感覺,沒有特別要到什麼程度這樣!!!




第二步驟


先醬油加大約兩大湯匙到肉裡面,一樣用手均勻的按摩肉,

攪拌後會看見肉的顏色有改變,其實大約這樣就可以!!!

那醬油不用加太多,因為加太多沒救了就很尷尬,

寧可不夠味道等煮好再用沾料也不要用太鹹會很失敗阿





第三步驟

這步驟是把中筋麵粉量好加入溫熱水,這步驟叫做 燙麵

水的溫度一樣是洗澡水溫度就可以,然後水大概是米杯一半左右!!!

接下來就可以來攪拌摟~





第四步驟

大概水加下去攪拌好就是這樣子,感覺很黏又不會太黏,阿很矛盾心情感覺~

因為在這步驟很容易就做錯這
樣阿!! 不過越做越順手耶





第五步驟

先把麵團拿出來放在板子上,記得唷!板子上要放一點油,不然會黏緊緊

整個就會很失敗這樣,揉捏按摩的差不多之後,請把麵團分成四等份!

接下來把分好的四等份,拿出其中一份先繼續揉捏,看麵皮有光滑度之後,

就可以攤平摟,攤平這部份我強烈建議大家用桿麵棍,不然真的很醜啦




第六步驟

是不是沒有桿麵棍真的很醜? 好吧!就認了!我找到桿麵棍在來做一次


這步驟就是把肉包進去然後請記得放入會讓餡餅很啾嘻的雞湯凍,

請記住請記住放少一點唷!可以比我這個在少一半! 這還是太多就對!

就可以包起來了,只是到這步驟VVN 已經兩手困難,完全無法在拍照,

所以下次枕邊人在的時候,我在請他幫我拍包起來樣子分享唷!

請大家直接看結果好了!雖然包的過程有點小意外導致形狀很詭異,

但慶幸都還是順利的包起來,枕邊人說好吃很啾嘻啾嘻唷!



料理時間



形狀詭異的有沒有看到?就請省略他吧,還有 請一定要包緊,

不然就會像我這樣,流汁出來,這樣整個感覺很有流失精華感覺!



請大家看一下摟,大家看到表面這是啾嘻的肉汁,不是油脂,

整個很美味,阿只是整個晚餐依舊就是煮太多,天天都陷入煮太多狀態




這是裡頭樣子,不輸外面賣的吧! (驕傲)

哈哈哈!大概每天晚上就這個時候做不寂寞,因為很忙碌,

我不喜歡太陽下山時候,因為那時候就會感覺好落寞,

以前在台北家裡時候都不會,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在台北都有媽媽跟胖吉娃在,

在這只要看到太陽下山夕陽了,就好焦慮,不過還是很會自我想辦法!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喜歡這系列分享呢? 我會繼續創新,繼續料理,即使住在小套房依舊要料理!

很堅持這樣阿,在台北把廚房搞的跟戰爭一樣,在新竹繼續,很不得安寧這樣,

好啦,新竹颱風天很恐怖,一直有尖叫聲,又一直有摩托車倒掉聲音,我都覺得房子快被吹走


我想要烤肉的各位應該會很噢,因為一邊烤肉風一邊吹,噗噗噗!

中午枕邊人回家陪我去吃飯好開心呢,整個吃的很飽足阿,感覺才剛吃過午餐,我又要準備晚餐了

這是怎樣回事?哈哈哈哈!

好啦,我得先出門不然又來不及在枕邊人回家之前用好晚餐,好多話哦我

 

不管有沒有要回家過中秋的都祝你們,

中秋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