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回新竹的包裹,我拿了大概一公斤東西回家搬了十公斤東西回新竹,我不誇張,

我回新竹看到枕邊人來帶我,開玩笑跟他說,我搬了半個家回來了,

其實這都是爸爸媽媽準備給我的東西,其實我每個星期回去都是這樣,

真的我很感動,對我而言這是我深刻體會爸媽對我的疼惜與愛,雖然說不是以前不愛,

但或許以前在家裡因為天天在一起總覺得爸媽做很應該,但搬出來住在回家就覺得很不一樣,

媽媽昨日回家就問我在新竹生活如何,回家就告訴我什麼要給我帶回新竹,

還有準備很多吃的要給我帶回去,知道我喜歡吃水果就準備水果,包括回新竹前還帶我去黃昏市場買東西,

我也老大不小是個可以嫁人年紀沒錯,但是有媽媽這樣子疼愛我真的覺得好好,

以前總覺得媽媽囉嗦媽媽討厭,現在都覺得,欸!真不應該,

是說因為我做過很多不孝事情,這種丟臉事情就不再這裡說。





我想大家應該都聽說過媽媽說手心手臂心肝寶貝這句話吧,因為我總是跟著弟弟爭寵,

所以爸媽最常對我說的話就是這個,爸媽對我的包容是連枕邊人都訝異的那種,

很慶幸上天給我一對這麼棒的父母,給我一個這麼溫暖的家庭,

這對父母比起別人包容我的更多,我最錯在多事情都能陪我再次站起來,就算我痛他們也會陪我,

就算我掉淚也會要我勇敢,我很驕傲也開心有這樣的親愛爸爸媽媽呢!

爸爸總是吃東西想到有我一份總是擔心我身上沒錢不夠用,

媽媽總是擔心我穿的不暖擔心我亂吃減肥藥傷身體要我好好愛自己

弟弟總是忍受這囉嗦又任信的姊姊很感謝我有這麼棒的家人

就是因為這樣 就算住在外面我也會常常想要回家,就算來回很累就算來回花很多錢我也想回家一趟

因為我擁有很溫暖的一個港灣,讓我永遠累了就可以回去。




搬出來住了快要一個月,這是我這一個月最感觸的,對爸媽的感謝或許平日說不出口,

甚至無法隨時隨地的表達出來,但是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慢慢有機會的獨立成長,

讓我跌倒多次後,有機會的再次站起來,這一次我有勇敢並且學著自己站起來,

相信你們都會看到這些文字,要告訴你們讓你們擔心了對不起,但是希望你們要身體健康,

因為我需要你們比起所有我需要你們比什麼都還要更多,謝謝。


好多好多真心話,這可是第一次打在公開的文章呢。

真是令人害羞呢



給大家看看這臭吉娃賴皮模樣吧,這是昨日跟他說來抱抱,

就這樣賴皮~

明日在來打些其它有趣文章摟!

我要準備枕邊人晚餐等他下班摟~

大家也要吃晚餐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