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到昨天的文章裡面說的手滑了嘛? 

是說有沒有看到枕邊人臉上大變那段啦,今天就是來介紹手滑物品之一吧。



(以上就是我討厭這樣子的照片)

其實我也不知道哪來兒的怪癖,竟然不喜歡有市面上賣的沐浴乳或者洗髮精瓶罐,

看了心情很差,在台北市用無印良品的瓶子裝著,但是無印良品罐子其實說真的不便宜,

而且我在新竹市真的還找不到無印良品在哪裡,還有其實我住的地方離百貨公司有點遠

不過說真的,買了罐子唯一的好處是,我可以都買補充包就好,因為說真的,

沐浴乳洗髮精我都用固定品牌,洗髮精偶而才會換,不然大部分我買的都有補充包,

現在用的是還沒看到,但是沐浴乳品牌是有的很不錯



這就是今天收到包裹拆開的樣子,很簡便,完全不用拼裝,完全就是不用等枕邊人回家就可以組裝完成,

其實我討厭等枕邊人回家還要請他做事情,所以我都會盡量找那種可以自己來的事情,

因為我最喜歡玩"猜猜,今天家裡有哪裡不一樣呢?" 這種很好玩的遊戲!


是說枕邊人今天問我說,為什麼天天都有東西可以找? 哈哈哈哈哈哈!

噢!他好聰明,被他聽出來了,因為我很愛買才有天天有東西可以找阿

就來看看我說的很簡單方變得拼裝吧! 就知道這東西到底是有多簡單吧~



這是檢驗標章,阿其實這不是國內的檢驗標章啦,是國外!

這東西是VVN在國外購買的,如果想知道在哪裡購買請在留言問我,阿如果問價錢一樣留言,

文章一律不回答價錢問題,畢竟購物日記就是記錄開心就好嘛~ 是吧! 講錢傷感情


 

他的底部有個東西塞住,要記得拔起來按下去才有東西跑出來唷,不要笨笨的想說他壞掉唷,

不過也很貼心啦,因為其實阿,他小小的可以外帶出去,如果真的要帶出去可以塞住不怕壓到,

但我想現在全台灣住宿地方應該都有洗澡用品吧? 所以就不會需要帶到齁




這是上蓋的地方,按下去就可以打開,這地方設計很緊,完全不用擔心很容易鬆動之類的~

 
 


這是裡面裝的部分,是可以分開的,其實這個有分大小,不過我很喜歡小巧東西,這個是指可以裝350ml的,

這個還有分可以裝500ml,700ml,1000ml的,不過這些家居用品都是我在搞定,所以完全不用過問枕邊人我決定就好。

這個也不只有白色,也有紅色,黑色,灰色,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白色!比較有質感啦!我覺得~



這是背面的黏貼部分,其實也有可以磚牆的地方,但是畢竟這房子是租的,

所以黏的當然是最好的摟,這粘性很強所以完全不用擔心過重掉下來摟!

洗澡也當然不用擔心洗到一半有東西砸到自己啦


 

這是細節案壓部分,做的很細膩,也很容易按壓,不需要大力按壓就可以容易壓出來,

這一點很棒唷,而且今日回家時候枕邊人說有一種在飯店洗澡感覺,哈哈哈!感覺很享受呢




而且這個係條透明也有顯示剩下多少,不用完全打開就可以知道是否要在加入新的呢!

很貼心對吧? 是不是有乾淨整齊的廁所就也好澡放鬆就有好心情呢?

通常VVN洗好澡都是準備慵懶睡覺了
,放鬆睡覺真的很棒,我想佈置廁所跟佈置臥房一樣重要呢,

因為是我們放鬆的地方唷
 



另外說說今天,今天因為睡過頭並沒有回台北小週末,枕邊人上班前要我在回去睡,

我就真的回床上一睡到中午太陽晒屁股,手機也不知道到底怎麼了,竟然關震動,

一直到醒來嚇到,唔!好多爸爸媽媽未接來電唷


不過打回去跟媽媽小聊一下在打給爸爸好感動唷,是問我身體有沒有好一點?

因為我被拉肚子綁架啦 整個很淒慘阿,不過是說爸爸可以別這樣直接嘛?

直接找不到我打給枕邊人問枕邊人說我"烙賽好點沒?" 沒聽錯,是直接說烙賽沒錯~

啊呀!太直接了啦親愛爸爸!哈哈哈哈哈~

好啦,我要先去睡覺摟,枕邊人等我到現在拼命打哈欠,他明天還要早起上班呢,

晚上很貼心陪我散步買早餐 大家早點睡摟,估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