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回到台北過週末,第一次出去這麼久才回家,

其實說起來感覺很奇怪也很有趣

不過因為天天都跟親哎爸媽講電話,所以好像也還好,

而且我很慶幸新竹跟台北離的非~常~近~

若是在什麼高雄阿台南阿之類的,那不是說想回家就回家呢






早上枕邊人出門順路帶我到新竹所謂的捷運站(他們的輕軌小火車)搭車,

就搭到六家換高鐵回台北,真是咻~一下就到了呢


當然回到家有親愛吉娃熱烈歡迎,真是開心呢!

搖屁股搖了很久,快樂的不得了呢吉娃





雖然是說還沒中秋節,不過都已經有人送了,當然要享用一下阿

真是越來越有創意,以前都是吃包蛋黃之類的,現在竟然有冰淇淋,

整個吃的很開心,wow!果真減肥還是暫時放一邊



回到台北其實大部分時間都在昏睡,也不知倒是在累什麼,

回家一睡就睡到兩三點,不過躺在床上配冷氣配吉娃,真慵懶好棒


不過當然時間是不等人,默默的一下就晚上爸爸也下班回家了,

爸爸媽媽奶奶準備好多食物跟用品給我,讓我帶回去跟枕邊人一起享用(一起胖),

晚上搭高鐵回去,時間差不多是枕邊人下班時間,雖然說時間不一定,

不過寧可他等我不如我等他比較好一點,畢竟下班很辛苦在等我也太累人

因為晚餐還餓肚子所以買巧克力脆片星冰樂在車上享用haha,



晚上的竹科站很漂亮,晚上在這等親哎來接還可以順便享受一下,涼風跟安靜,

剛好高鐵接台鐵時間很準,不然可就要在火車站苦苦等一小時呢

晚上一同晚餐回家休息,一天時間過的好快,雖然沒有忙碌什麼,但是很開心,

這是第一次體驗住在外面的感覺,讓家人很緊張也很擔心,但幸好其實我適應很好,

只是會想念家人那種氛圍,也幸好我可以常常回家



開始了新竹.台北.台中跑的生活,很樂趣呢。有空在筆記齁!

明天是藍色星期一,要休息才有好精神,估耐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