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兒每個月都會有好朋友報到,如果身體不好的女孩兒就會很痛,

就像我一樣,只要那個來我哪兒都無法去,就只能在床上滾阿滾

就這樣經歷了與Hugo交往的三年後他看不下去了,因為我非常會哀哀叫,

在網路上找有用的東西,

因為無論四物還是什麼補品對我都沒用,只有增加痛感,超奇怪的身體就是,

就在有一天找到了這間的益母膏,完全沒聽過,我自己也查了一下,

感覺好像很不錯,所以就打電話問了店家,

店家資訊晚點再貼上給各位參考



盒子上有詳細的成分,還有最主要的功用,與服用方式,

很清楚的標示,讓第一次喝的我很容易就看懂




盒子頂端也有品牌圖樣,看了一下才發現wow , 這間是老店家耶!

是民國二年開的耶,比我大上好幾十歲耶(廢話





盒子底部也清楚標示保存期限,讓人用起來也放心很多,

這東西保存期限好像很短,不過也不用擔心啦,因為很快就會吃光這樣!!!



裡面是玻璃瓶裝著,看起來十分厲害的樣子




相同的 瓶子也有寫上功能!  幾乎就是女生婦科所需要的。



就算是沒有盒子又忘記吃法,不用擔心,因為瓶子也有!!!

因為我是嚴重患者,所以我一天吃兩次。



此品牌是有註冊商標的,要記得要訂可以自己打到店面訂購,

千萬不要網路上拍賣購買,以免買了吃了沒好還傷身!!!!





打開來馬上就有一股麥芽糖配上中藥的味道,口感其實有點說不上來,

就是甜甜的,應該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味道齁!!!

這是黏稠狀的,所以服用這東西是需要用溫熱水來使用,

當然這是補品不可能還用冰水吧




大致上我的使用方式是準備一個乾淨乾的湯匙與一杯溫熱水與吸管一根,

然後用出我要的量,放到杯子攪拌,攪拌完成後,湯匙沒有剩下的,

就可以開始享用,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味道,但又為了身體好,

我就會用吸管快速喝光,因為大口喝我怕吐出來,

唔!! 其實不難喝都被我搞得好像很恐怖,因為只要是補品的味道我都害怕,

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吃錠狀的保養品保養身體。



這樣的喝法其實也還不錯,就是挖進去瓶子搖一搖就好了,

不過我拍這樣給Hugo 看馬上被念,因為這是塑膠瓶,不適合用在熱水上



這東西我喝完了第一瓶右了第二瓶,我想這東西我會持續的吃,

因為我連續喝了三天那個來,完全不會腰痠或是痛,很神奇吧,雖然說他不便宜,

但是為了身體好,這樣的投資值得了





來來來,附上資訊給各位,這間出貨非常快,有需要都可以打電話去,

有問題也可以問,一開始我常有問題,小姐都非常有耐心回應我,

所以讓我非常有好感,用起來也很放心呢,

有需要的女孩兒,應該都買來試試看才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