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的大家都在幹嘛呢?  假日好慵懶的咧!

很意外的昨日出門竟然暈了公車




整個在公車上痛苦不堪,幸好中午沒有吃太多,

不然吐更多豈不是太丟臉了


過了很忙碌的一個星期五,晚上去捷運站找Hugo,可以一起共渡假日真棒耶!

是說其實在一起生活日子也很多,只是假日總是慵懶希望有人陪嘛





雖然假日慵懶,但總是要補一下平常生活用品,

還有順便看了除濕機,唔!原來除濕機不是便宜東西!

所以先買這個頂著,在研究各個不同的除濕機齁,

還是有沒有推薦,趕快告訴我們!感恩捏


其實很喜歡一起逛大賣場,去這種地方最愛找Hugo,

雖然有人說沒有結婚之前盡量不要找男朋友一起逛家具店阿賣場阿,

哈哈哈,這說法是沒錯啦,女生太急著表現主婦那一面還是別太早好

個人是這樣認為!

不過Vvn & Hugo 應該是沒這問題就是齁,但是沒有去遠地方的賣場,

幾乎Vvn都會自己去,或早起去市場買這樣,因為這樣我還學會殺價勒!

市場人都好熱情嘿!去回來吃飯時都會跟Hugo炫耀一下




很簡單的晚餐也可以吃的很幸福,但請忽略我不小心忘記的雞塊失敗作品!

這是我煮飯以來煮最少的一次,每次都被說,欸欸欸!煮太多了!


因為今天是意外決定要自己煮阿!所以就這樣加上炒飯,應該很夠!

從沒有長時間住在一起之後,煮飯變成很稀奇的一件事情,

盡量外面解決就是外面解決,真是辛苦吃飯的人要吃便當


雖然嘴上都說沒關係,但自己煮總是比外面好的,

賀!我會更勤勞這樣



吃飽飯竟然兩人看電視看到昏睡齁,一直到剛剛才起床,

哈哈哈!是有沒有這麼慵懶,想睡就睡想吃就吃。

這可是私自享用這樣嘿,因為床邊人還在迷迷糊糊的半醒半睡中,

不過呢! 享用沒有10min,枕邊人就起床瞪大眼看我


是的,我不能長時間吃冰品就是! 偶而可以這樣!

果然還是別做壞事一下就被發現勒





假日果真慵慵懶懶,想要安排去花蓮,但是想想還沒執行安排就是,

閒聊文是真的很閒聊haha

好啦!先繼續慵懶摟

咕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