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標題是打掃為什麼出現餐廳? 阿哈哈哈! 是說打掃總要有力氣嘛~

所以先補充點美食咖實在啦! 昨天去找ENZO減頭髮之後就去逛了大遠百!

真的是,離大遠百太近的髮廊真的是不逛很對不起自己這種感覺((( 都嘛你在說




早餐沒吃就出門減頭髮用經歷做在髮廊快一小時,整個就是餓到快要不行,

看到菜單就開心的點了一大堆

點了春水堂好吃的功夫麵,味道剛好的肉燥加上清爽的豆芽菜,真是絕配阿



在點上一盤我喜愛的薯條,這兒的薯條比起麥x勞好吃一百倍,不會過鹹又添加了一點酥脆感,

真是一條接著一條,這一盤很快就被我自己一人嗑光光((( 可以在來一盤嘛?



再來就是這個我誤點的招牌豆干,因為我覺得不好吃壓!

而且好辣唷((( 狂喝水 如果不喜歡辣又不喜歡中藥味的建議不要點這個



再來點了杯好喝的百香綠茶,原本點小杯後來因為特價加價點了大杯,

結果殊不知這麼大杯,我才喝一半就好飽了!唔!




吃飽喝足後跑到大創跟無印良品逛逛走走,大遠百實在太好逛,在地下室就逛到快翻過去,

何況還有樓上勒!還有右上那瓶女性洗劑真後悔沒有多囤幾瓶,真的太好用,

因為女孩每個月好朋友來有時候都會不小心用到內褲,但是自己洗都洗不起來,

看網路推薦買了這瓶,用了之前洗不乾淨的內褲,呼!一下子就乾淨溜溜~超開心耶!

女孩們若跟我有一樣困擾可以去打包這瓶,39元而已,物超所值阿



好啦,吃喝玩樂講這麼久,是該講到整理打掃時候了!

家裡大部分都在假日時候請枕邊人幫忙一起打掃完畢了,因為有大型家具要移動真的一個人無法完成,

到這個時候我真的就很佩服媽媽與乾媽還有奶奶,他們都是要打掃一個"家" 跟我不一樣,

我打掃個套房就在家裡哇哇叫了,何況他們是打掃一個"家",太佩服了!

這次要打掃位置是陽台與電視旁邊的小雜物,陽台置物就下次在介紹,

今天先來介紹這無印良品的邊櫃!幫你打包好還可以送到家,很不錯吧,

就連小角落都有特別提示小心不要撞到!有很窩心貼心感覺~








我買的是這款,看起來比圖片有質感很多,而且真的很好用,

  • 商品規格
    ■大小:18×40×122CM
    ■耐重(含加裝輪子時):面板約3kg、整體30kg

因為我不需要用到輪子,所以就沒有加裝輪子,包裝打開就可以用完全不用拼裝,

非常適合我這個懶惰的人((( 還敢說!




尚未整理收納之前我都是用圖片裡的小圓筒裝許多雜物,只是沒想到越堆越多一發不可收拾(((暈倒

買東西都有購物袋,每次都想說要收好之後可以重複利用,誰知道因為太亂拿不出來就作罷

導致購物袋越買越堆越堆越多,像是垃圾山一樣了啦(((逃~~



打開櫃子開始整理,分門別類的放在不同的櫃子!

包括枕邊人的機油,放下去竟然剛剛好耶!這櫃子深與寬都設計的剛剛好,很適合放在縫縫中。

包括平日會使用的零錢鑰匙都可以放入,真的很方便



袋子與其他小物分門別類整理好後,真的清爽許多了!

家裡乾淨真的感覺很棒,讓下班的人回家可以在乾淨整潔的地方好好休息,

這也是一種幸福阿:)

各位也不妨利用過年之前好好整理一番吧!



希望各位會喜歡今天的分享唷!


喜歡文章的話,別忘了幫VVN按個推推或讚唷!!!!

也歡迎來facebook找我玩唷!!!

 

V小姐愛分享

來找我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vn ♥ 轉播中 的頭像
    Vvn ♥ 轉播中

    ღ Hugo ♥ Vvn ღ 生活實況轉播。

    Vvn ♥ 轉播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